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6日 星期日

日本出現只能殺丈夫的「老公死亡筆記本」網站,結果一開放就被人妻灌爆整個當機! _-,

大家看過日本的懸疑推理漫畫《死亡筆記本》嗎?據說只要將某個人的名字寫在那個筆記本上,那個人就會死。這聽起來很不可思議,對吧,但現實中竟然真的有類似「死 ...


大家看過日本的懸疑推理漫畫《死亡筆記本》嗎?據說只要將某個人的名字寫在那個筆記本上,那個人就會死。

這聽起來很不可思議,對吧,但現實中竟然真的有類似「死亡筆記本」之類的東西!最近,日本網友發現了一個名叫「Danna Shine」(老公去死)的網站,主婦們可以在這個網站上盡情發洩自己對老公的不滿,她們不只是靠北老公而已,是真的詛咒對方去死!

▼網站的首頁上明明白白寫著:「我希望你馬上去死,每天都在期盼著……」

▼與「死亡筆記本」的設定相同,主婦們可以在這裡寫下對老公的怨憤和詛咒,不過不能寫出真實的姓名和地址,詛咒的人必須是自己真正的老公,有婚姻關係的那種,否則詛咒不會應驗。

主婦們在這個網站上大倒苦水,抱怨老公亂花錢、愛玩遊戲、不幫忙做家事、出軌等等。還有些老公家暴、沈迷酒精,甚至逼著女兒去當妓女。反正打開這個網站,裡面的怨氣和憤怒都要溢出來。

如果這只是個讓主婦們發洩一些的網站,根本不值得關注,可怕的是網站上明確說明,只要下了詛咒,23天內老公一定會死掉。如果詛咒時沒有寫明老公的死法,最後老公會死於心臟病。

▼這聽起來就像個噱頭,但有些人的詛咒真的實現了!比如這位主婦:「2016年4月28日,我老公終於死了,他喝著酒滿滿倒下,然後死去了。」下面的評論是一片恭喜,還有人說羨慕,想試試同樣的方法能不能讓自己的老公死掉。

這些實現的詛咒應該是巧合……吧,不然也太恐怖了。雖說再美好的婚姻,一生中也會有50次掐死對方的衝動,但這些主婦明顯不是衝動那麼簡單,她們真的盼望自己的老公快點死掉!什麼樣的婚姻狀態才能這麼煎熬?想想就覺得可怕。

來源:danna-shin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