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6日 星期日

【相遇靠緣份,真愛靠努力!】很適合在一起的12星座配對,來參考哦。 _-,

在愛情中,想要長相廝守的很難,愛情是靠兩個人維持的,生活中難免會遇到矛盾,兩個人就會出現冷戰現象,要是持續這樣那就很難在繼續下去。所以選擇愛人的時候也 ...


在愛情中,想要長相廝守的很難,愛情是靠兩個人維持的,生活中難免會遇到矛盾,兩個人就會出現冷戰現象,要是持續這樣那就很難在繼續下去。

所以選擇愛人的時候也要看跟你是不是合適長相廝守的,那麼,我們來看看最適合在一起的12星座配對吧。記得提醒身邊的朋友也參考哦。同時參考太陽、上升星座。

白羊座和射手座非常合拍

白羊座屬於活潑外向、追求自由、熱情如火的火象星座,射手座跟你會是非常合拍的一對,往往會出現一見鍾情的情況,繼而開始甜蜜戀愛。而且相處下來,越來越合拍。

一生中各為各所追求的幸福而努力,大家都給予對方適度的自由,不會太主觀將自己的意願加在伴侶身上,堪稱天生一對。白羊座也很適合跟白羊座廝守一生。如果兩個白羊座人相愛並結婚,就永遠不會感到無聊和時間冗長。他人眼裡的爭吵,對你們兩個當事者而言只是生活的調味劑,頑皮的嬉鬧而已。兩個白羊座人的性格能夠產生互補,所以能促成美滿姻緣。

水瓶座也算是比較適合白羊的星座。水瓶座配偶可以彌補你所欠缺的進取性,為你拓展活動領域,他(她)將與你攜手在人生的道路上一同前進。只要能夠忍受彼此性格中的差異,你們就會享受充實的愛情,締結美滿的姻緣。

金牛座和摩羯座適合廝守一生

摩羯座的人跟金牛座是比較適合長相廝守的,兩人都是土相家族的成員,容易彼此吸引,你們的愛情也許沒有太多激情,但會是細水長流型的,給人比較溫暖、踏實的感覺。

而處女座人溫柔賢淑,信守約定,也會是金牛座的夢中情人。而金牛座的沉穩性格也能給處女座帶來很大的安全感。金牛和處女座的愛情不會一開始就熱情似火,但會緩慢而平穩,是個不錯的組合。

巨蟹座對於金牛來說也是適合的伴侶,金牛座的人渴望家的溫暖,並且他們喜歡賢惠、性格溫和的人做妻子,巨蟹座善解人意,又顧家,完全符合他們的要求。而金牛座的勇敢沉著、安穩、願意為家庭付出的優點也是巨蟹座最傾心的。

雙子座和水瓶座適合廝守一生

水瓶和雙子是非常配對的。兩人性格投合,都善於言談,容易理解對方的世界,思想上比較容易相通。天秤座和雙子也會是一個不錯的組合,這兩個星座的人往往會一見如故,兩個人都是樂天派,雙子座人把愛情當很好玩很有趣的事來看待,而天秤座人也喜歡新鮮刺激又善變。

但要注意的是兩個人都是大大咧咧型的,對日常瑣事沒有太多耐心,容易為一些小事發生口角。要幸福長久還需要相互體貼、多多包容。

巨蟹座和天蠍座很適合廝守一生

巨蟹和天蠍是很適合廝守一生一世的。他們同樣是水象星座,天蠍及巨蟹的感情可謂盡在不言中,大家都是講感覺的人,有一種惺惺相惜的默契,雖然開始談情時,未必是纏綿熱戀,但時間越久,感情的態度日漸升級,絕對是好伴侶。

不過再相愛再甜蜜的情侶都會有一定的問題所在。巨蟹非常敏感,有點風吹草動就會胡思亂想,對感情占有欲特彆強,而天蠍座可能更厲害,你千萬不要把以前的戀愛史告訴他,幾十年後他也可以找出來講。

天蠍座也要明白巨蟹的情緒化,Ta真的可以今天嘻嘻哈哈,明天傷春悲秋,知道Ta這種變化無常,給Ta需要的安慰及呵護吧!婚姻生活方面,大家都以自己二人的家為第一位置,巨蟹也甘心受天蠍座的操控,知道怎樣可以令Ta享有一個溫暖愉快的家庭。

獅子座和白羊座適合長相廝守

獅子座和白羊座是很適合長相廝守的星座,你倆是「飲鴆止渴型」的搭配。你倆初次見面就很容易擦出火花,有如磁鐵般的相互吸引,而且進展快速而濃烈。

你的坦白、直接還有點霸氣,讓她佩服得五體投地;而她大器的風格也很對你的胃口。你倆之間那種強烈的吸引力通常是天生的且不費吹灰之力的,只要弄清彼此的感情,兩人的熱度將持續不退。

但要提醒你們,你倆的個性都很強,有時還會互爭領導地位,所以難免會有衝突。這時候就需要你們多溝通,不要吵得過火才好。這樣,你倆會是恩愛又耀眼的組合。

同時,獅子和射手也是是「火熱纏綿型」搭配。你倆很容易產生共鳴的感覺,初識就能將你們的熱度一下子升到最高點,是一見鍾情式的組合。你倆都追求自由、奔放的生活方式,能夠適度的尊重對方,作少許的讓步,因此是很理想的一對,也是別人眼中羨慕的情侶。

你很容易從她的樂觀開放中填平某些空虛;而她感同身受,喜歡你有話直說,沒有負擔和壓力。你們兩個人在一起,更像兩個好玩的小孩,不僅會利用周遭的事物玩得痛快,你們的互動關係也很不錯。

處女座和金牛座適合長相廝守

金牛座和處女座是比較適合的一對兒。處女座能給追求穩定平和生活的金牛座足夠的安全感,而金牛座的一絲不苟也正好符合處女座的要求。這個組合可能不會一見鍾情,其感情卻會日漸深厚,穩步前進的愛情觀念是兩個人的關係細水長流的有力保障。

而摩羯座和處女座也會是不錯的組合。慎重而不虛榮的摩羯女很容易讓處女男一見傾心,而聰明的摩羯女對於處女座男子的苛求不會太過計較。兩個人經濟觀念和消費觀也比較相似,有合理、恰當的消費,都不會嫌對方小氣、世俗。

兩個人只要在一起,即使沉默不語,沒有過多的言語交流,都能覺得很充實很安心,所以這也是一個情投意合、能夠一直兩情相悅的組合。

天秤座和水平座最適合長相廝守

其實和天秤座相配的星座不少,但是比較看好天秤座和水瓶座的搭配的。同屬風象星座的水瓶或天秤,天生都是歡樂派,生活樂得逍遙自在,對每個人都友善,但是在較親密的關係上顯現了不可信賴的態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