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6日 星期日

飯可以亂吃照片不能亂拍啊!17張大人物們最想刪除的照片… 歐巴馬竟然偷瞄美女?!?! _-,

政要總是被鏡頭和目光包圍,無數雙眼睛緊緊盯著他們,稍有差池就會落下笑柄。即使小心翼翼,可能也無法避免一些意外的出現。1丹麥首相托寧•施密特2012年1 ...


政要總是被鏡頭和目光包圍,無數雙眼睛緊緊盯著他們,稍有差池就會落下笑柄。即使小心翼翼,可能也無法避免一些意外的出現。

1 丹麥首相托寧•施密特

2012年12月5日,法國巴黎,丹麥首相托寧•施密特在愛麗舍宮前準備下車會見法國總統奧朗德時,高跟鞋竟然掉了,她不得不坐在車裡彎腰伸手去撿鞋,非常狼狽。

2 克羅埃西亞赫爾辛基人權委員會的主席伊凡

克羅埃西亞赫爾辛基人權委員會的主席伊凡與克羅埃西亞女總統合影時,褲子不慎掉了下來,伊凡馬上將褲子提了起來,女總統全程鎮靜,從容應對尷尬時刻。

3 歐巴馬

G8峰會上,歐巴馬被一位金髮美女的臀部吸引,旁邊的法國前總統薩科齊露出了理解的笑容。

4 美國前總統布希

美國前總統布希到訪烏克蘭時,在為他舉行的歡迎儀式上,老婆蘿拉一把沒拉住,布希「強吻」了烏克蘭前總統尤先科的夫人。

5 馬英九

馬英九在給一位女選民簽名時,對方的雨傘不辛刺到他的下身,雖然他面露痛苦,但仍然堅持為其簽名,並沒有罵街。 這也太爆笑了吧

6 以色列國防部長佩雷茨

2007年時任以色列國防部長佩雷茨在觀看一場軍事演習時,竟然沒有把望遠鏡的鏡頭蓋取下。最諷刺的是陪同人員一邊觀看,一邊不停地向佩雷茨解說,而根本看不到任何東西的佩雷茨竟然還露出一副認真表情,三度點頭稱是。

7 辛巴威共和國總統穆加貝

辛巴威共和國總統穆加貝現年91歲,在出席一個活動的時候摔倒。自1987年至今他已經連續六次出任辛巴威總統。

8 丹麥美女首相施密特

又是丹麥美女首相施密特,還是在在法國總統官邸愛麗舍宮,這次是摔了個狗吃屎。

9 喬治亞總統薩卡什維利

2008年8月俄格戰爭爆發,這期間,喬治亞總統薩卡什維利被鏡頭拍到驚慌失措躲避炸彈時,不慎跌倒的失態畫面。這個鏡頭讓俄媒體狠狠的嘲笑了一把,薩卡什維利也成為眾人的笑柄。

10 歐巴馬、卡麥隆和丹麥女首相

歐巴馬、卡梅倫和丹麥女首相玩自拍,米歇爾在旁表情凝重。

11 法國總統薩科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