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6日 星期日

百名小弟聚集監獄門口放鞭炮迎接出獄的黑道老大,結果才幾分鐘馬上被抓回去「再關6年」! _-,

中二病不是青春期屁孩的專利。去年5月,山西晉城一名黑道老大出獄,竟然有數名小弟穿著統一服裝列隊迎接,還大放鞭炮慶祝。警方看到這一幕很頭疼,乾脆又把那位 ...


中二病不是青春期屁孩的專利。去年5月,山西晉城一名黑道老大出獄,竟然有數名小弟穿著統一服裝列隊迎接,還大放鞭炮慶祝。警方看到這一幕很頭疼,乾脆又把那位老大抓了回去。

這名牛氣衝天的老大叫程幼澤,綽號程三。自從1984年開始,他就多次被抓進監獄。因為他犯的罪說大不大說小不小,法官不能讓他在監獄待一輩子,所以他經常進進出出。

▼2016年5月,他再次刑滿釋放。出獄之前他就和家人朋友聯繫,希望能夠多找點人來迎接他。按照他的授意,他原來的司機找到了一間婚慶策劃公司,專門為他準備了豪華的出獄儀式。

▼那天上午,策劃公司找來的工作人員統一穿上黑色T恤,分成兩列站在監獄門口,夾道歡迎程幼澤出獄。剛開始他們安排了11個人,後來覺得不夠氣派,又臨時找來了幾個人,湊夠了20多人,然後就開始放鞭炮迎接。

監獄方面發現這件事後,責令程幼澤勸退那些歡迎人員,他卻說自己聯繫不上外面的人,沒有同意。警方為了避免混亂,只能加強警戒,他的高調行為也擾亂了監獄的秩序,當天其他的刑滿釋放人員必須延期。

▼這就是當時的場景。

事後,警方指控程幼澤聚眾擾亂社會秩序,現在判決已經下來,他要被判處5年徒刑。之前他因為非法買賣爆裂物罪、非法拘禁罪、故意傷害罪入獄,因為表現良好有減刑,現在合併刑期一起處罰,最後的結果就是,程幼澤還要在監獄中待6年。至於那些歡迎他的人,也因為聚眾擾亂社會秩序罪,分別被判處1年到4年半的刑期。

出獄就出獄,現在好了,又要從頭再來,下次出獄他應該不敢這麼囂張了吧。

來源:xinhuanet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