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5日 星期日

笑死我了!打死都不刪!太經典了!中國人太有才了,精闢! _-,

笑死我了!打死都不刪!太經典了!中國人太有才了,精闢!
1:人活著真累,所以叫人類。2:男人被甩,金錢問題;女人被甩,容貌問題;老子被甩,你tm腦子有問題。3:我命由我不由天,天欲滅我我滅天。4:讀書有風險 ...


1:人活著真累,所以叫人類。

2:男人被甩,金錢問題;女人被甩,容貌問題;老子被甩,你tm腦子有問題。

笑死我了!打死都不刪!太經典了!中國人太有才了,精闢!

3:我命由我不由天,天欲滅我我滅天。

笑死我了!打死都不刪!太經典了!中國人太有才了,精闢!

4:讀書有風險,入學需謹慎。

笑死我了!打死都不刪!太經典了!中國人太有才了,精闢!

5:時間就像一張網,你撒在哪裡,你的收穫就在哪裡。

笑死我了!打死都不刪!太經典了!中國人太有才了,精闢!

6:很多女孩都是得了韓紅的病,沒有韓紅的命。

笑死我了!打死都不刪!太經典了!中國人太有才了,精闢!

7:一日不讀書無人看得出,一周不讀書說話會變粗,一月不讀書智商輸給豬。

笑死我了!打死都不刪!太經典了!中國人太有才了,精闢!

8:人要臉樹要皮,電線桿子要水泥。

笑死我了!打死都不刪!太經典了!中國人太有才了,精闢!

9:就算再想哭,也要微笑的回你一句:去你大爺的。

笑死我了!打死都不刪!太經典了!中國人太有才了,精闢!

10:不要跟老子問東問西,百-度比老子懂得多。

笑死我了!打死都不刪!太經典了!中國人太有才了,精闢!

11:男人都是騙子,幸運的女人被一個男人騙一輩子,不幸的女人被很多男人騙一陣子。

笑死我了!打死都不刪!太經典了!中國人太有才了,精闢!

12:孔子解決不了的問題老子給你解決。

笑死我了!打死都不刪!太經典了!中國人太有才了,精闢!

13:對你微笑,純屬禮貌。

笑死我了!打死都不刪!太經典了!中國人太有才了,精闢!

14:我們要向前看,不錯過些歪瓜劣棗不知道什麼才是最好。

笑死我了!打死都不刪!太經典了!中國人太有才了,精闢!

15:別到處嚷嚷世界拋棄了你,這個世界本來就不屬於你。

笑死我了!打死都不刪!太經典了!中國人太有才了,精闢!

16:青春就是瘋狂的奔跑,然後華麗的跌倒。

笑死我了!打死都不刪!太經典了!中國人太有才了,精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