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5日 星期日

總冠軍值多少奶粉錢?別說我蠢,我不是白菜,麥基五千萬加盟小牛 _-,

總冠軍值多少奶粉錢?別說我蠢,我不是白菜,麥基五千萬加盟小牛
此時此刻奧尼爾還有心思挖苦麥基嗎?大麥基成功戴上總冠軍戒指,舉起了金腰帶,奧尼爾是不是要重開一個節目,給麥基添加一個全新的形象呢?是的,大麥基是奧尼爾 ...


此時此刻奧尼爾還有心思挖苦麥基嗎?大麥基成功戴上總冠軍戒指,舉起了金腰帶,奧尼爾是不是要重開一個節目,給麥基添加一個全新的形象呢?是的,大麥基是奧尼爾五大囧節目的常客,即便是加盟了勇士這樣優秀的球隊,同樣上演了一出給對手發後場球的鬧劇!

你們看到的麥基真是那麼蠢嗎?難道麥基只是一個靠身體打球,不懂用腦子的球員,NO,你們全部都被麥基的囧神外表欺騙了!!麥基其實是一個大智若愚的球員,同樣擁有不俗的籃下實力,麥基卻以白菜價格加盟勇士,你們以為大麥基真是為了總冠軍而來嗎?

總冠軍值多少奶粉錢?別說我蠢,我不是白菜,麥基五千萬加盟小牛

麥基很明白,勇士這樣一直星味十足的球隊里效力,必定有機會輕輕鬆鬆的刷數據,因為對手都會去關照杜蘭特、庫里、湯普森,誰會在意他一個年過三旬的囧神呢?麥基的算盤撥得非常的棒,哪怕是上帝都在幫助大麥基在生涯後期去拿一份大合同吧。。誰能想到詹姆斯的騎士如此不堪一擊,5場過後便早早的繳械投降,成就了杜蘭特職業生涯第一個總冠軍、第一個FMVP,同樣成就了大麥基的第一個總冠軍戒指,到此,我大麥基在勇士鍍金完畢,搖身一變成為了總冠軍成員,總冠軍球隊最堅實的內線之一,總之,現在的大麥基很值錢了,勇士那白菜價別想留下大麥基,因為我大麥基沒有想過做什麼NBA名宿啊,一個總冠軍足矣,能不能來一份大合同?

總冠軍值多少奶粉錢?別說我蠢,我不是白菜,麥基五千萬加盟小牛

自由球員市場即將打開的時刻,大麥基接受採訪的時刻認真的回答了這麼一個現實問題:「我熱愛這裡,離開勇士是一個很糟糕的事情,但是我必須考慮我的家庭,我不是白菜,一點點薪水不能滿足我!」...大麥基的金口開了,勇士呢?不可能會給麥基一份大合同。

總冠軍值多少奶粉錢?別說我蠢,我不是白菜,麥基五千萬加盟小牛

幸運的是勇士成功鍍金的大麥基,身價便是擺在此處,目前,NBA已有8支球隊表現出了對麥基的興趣,其中小牛的誠意最大,擺出了一份5年5000萬左右的合同,大麥基本人已經基本接受這樣的一份報價!!再見了,勇士,大麥基下一個賽季不會有意外的出現在小牛隊的名單,奧尼爾的五大囧節目鏡頭要要要來到小牛的主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