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5日 星期日

5件「與比自己年輕很多的人交往」會遇到的事! _-,

在社會風氣越來越開放的今天,姐弟戀也逐漸讓大眾更加容易接受,不再像以前那樣大驚小怪了。不過有一些事確實經常會發生在姐弟戀的人身上,一起來看看到底是什麼 ...


在社會風氣越來越開放的今天,姐弟戀也逐漸讓大眾更加容易接受,不再像以前那樣大驚小怪了。不過有一些事確實經常會發生在姐弟戀的人身上,一起來看看到底是什麼事吧:

▼你身邊的人突然都變成了戀愛專家。

「你不覺得你需要一些跟認真的東西嗎?」

「你知道嗎?年紀大的男人比較成熟…」

「這合法嗎?」

▼你有事會感覺到自己真的老了…

「哈哈!你看!我們高中時真的好奇葩!」

「誰理他的?高中就像…幾輩子之前的事了!」

「寶貝…我去年才從高中畢業…」

「!!!」

▼可是大部分時間你會覺得到底誰才年紀比較大。

「寶貝!你在哪?」

「天哪…」

▼接著你會感覺到,你們都還只是小孩。

「我覺得我們還沒有試過這個姿勢。」

「對了,就是這樣!」

「YA!我變成飛機了!」

▼大部分的時間內,年齡只是一個數字…

「給我一杯琴通寧。」

「我要一杯啤酒。」

「請給我看一下證件。」

「嗯…」

「哈哈哈!」

這些事有沒有發生在各位的身上呢?其實年齡真的只是一個數字,兩個真心相愛的人是不需要顧慮那麼多的,只要認真交往,年齡一定不會是兩個人交往的最大障礙!

來源:9gag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