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5日 星期日

霸氣搞笑辭職信合集!笑死我啦啦~~~~ _-,

霸氣搞笑辭職信合集!笑死我啦啦~~~~
相信近期最熱門都是用Whatsapp辭職的事件,不過當事人的經驗實在太淺了!難怪還有要去勞工處明哲保身的衝動,現在我們來看看這些霸氣的辭職信吧!還是怕 ...


相信近期最熱門都是用Whatsapp辭職的事件,不過當事人的經驗實在太淺了!難怪還有要去勞工處明哲保身的衝動,現在我們來看看這些霸氣的辭職信吧!

還是怕大家忘記,都是補個圖提提大家,好讓各位不再重複同樣的錯誤,以免霸氣盡失。

霸氣搞笑辭職信合集!笑死我啦啦~~~~

英文不好就用回中文吧......不過如果真的規定你要用英文,那就沒有辦法了!

霸氣搞笑辭職信合集!笑死我啦啦~~~~

這公司埋沒了一個人才,有懷才不遇的不感覺,當然要霸氣一點走吧!

霸氣搞笑辭職信合集!笑死我啦啦~~~~

一封簡潔又有力,另一封直接真情流露,不用別人猜主要原因,應該要學習一下!

霸氣搞笑辭職信合集!笑死我啦啦~~~~

不過以下的辭職信保證你可以馬上離開......相信大家都知道是那兩個字被馬賽克了吧!

霸氣搞笑辭職信合集!笑死我啦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