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5日 星期日

「熱戀」是怎樣的體驗? 11張圖說明:最近的距離,就是 2個人的「心」在一起... _-,

「熱戀」是怎樣的體驗? 11張圖說明:最近的距離,就是 2個人的「心」在一起...
「熱戀」是怎樣的體驗?11張圖說明:最近的距離,就是2個人的「心」在一起...(圖片來源:)我已經結婚22年了,即使在一起這麼長的時間,我還是非常想他 ...


「熱戀」是怎樣的體驗? 11張圖說明:最近的距離,就是 2個人的「心」在一起...

(圖片來源:)

我已經結婚22年了,

即使在一起這麼長的時間,

我還是非常想他。

如果他中午沒回家吃飯,

晚上看見覺得特別親,

願意把自己最好的都給他...

想給對方,彼此最好的

願意為他做一切事情,

如果他有病了,

我寧願痛在我身上。

其實很簡單,

就是想給他你能給的所有。

「熱戀」是怎樣的體驗? 11張圖說明:最近的距離,就是 2個人的「心」在一起...

(圖片來源:)

愛一個人,無時無刻

都想要自己變得更好

愛一個人,心就會變得特別軟。

無時不刻,發自內心的

想做一個特別棒的好人。

「熱戀」是怎樣的體驗? 11張圖說明:最近的距離,就是 2個人的「心」在一起...

(圖片來源:)

熱戀的感覺就像..

接吻的時候都想把她吸進來,

擁抱的時候都想把她按進自己身體的感覺吧。

「熱戀」是怎樣的體驗? 11張圖說明:最近的距離,就是 2個人的「心」在一起...

(圖片來源:)

彼此都想 成為彼此的超人

他決心成為我的大英雄,

而我也願意保護他內心的小男孩。

「熱戀」是怎樣的體驗? 11張圖說明:最近的距離,就是 2個人的「心」在一起...

(圖片來源:)

全身上下 充滿甜蜜的氣泡

就像身體裡面的

每一個細胞都在冒泡泡。

「熱戀」是怎樣的體驗? 11張圖說明:最近的距離,就是 2個人的「心」在一起...

(圖片來源:)

想和他一直 一直在一起

什麼事都會想和他說,

什麼事都想和他一起去做,

幻想我和他的未來,

想給他生兩個寶寶,

還有認識他真好。

「熱戀」是怎樣的體驗? 11張圖說明:最近的距離,就是 2個人的「心」在一起...

(圖片來源:)

在一起做的所有事

都是甜蜜的

我們今天早上去幹嘛幹嘛,

中午去幹嘛幹嘛,

晚上去幹嘛幹嘛…

我們明天早上去幹嘛幹嘛,

中午去幹嘛幹嘛,

晚上去幹嘛幹嘛…

我們後天...我們以後…我們老以後某天幹嘛幹嘛…

幹什麼都想和對方在一起,

且想做好多好多事情,

還樂此不疲。

「熱戀」是怎樣的體驗? 11張圖說明:最近的距離,就是 2個人的「心」在一起...

(圖片來源:)

為愛奮不顧身 的感覺就像...

尊嚴和原則都被狗吃了。

「熱戀」是怎樣的體驗? 11張圖說明:最近的距離,就是 2個人的「心」在一起...

(圖片來源:)

有了愛人...

仿佛有了世上最好武器,

見到敵人都滿懷愛意。

「熱戀」是怎樣的體驗? 11張圖說明:最近的距離,就是 2個人的「心」在一起...

(圖片來源:)

希望再一起的時間

就此凍結起來...

感嘆時間太匆匆,

在一起的每一個瞬間

都希望凝結成永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