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3日 星期五

老婆的閨蜜嫁給了我哥,我們共住一棟樓,那天我發現了她「驚人」的秘密!! _-,

老婆的閨蜜嫁給了我哥,我們共住一棟樓,我發現了很多不對勁的地方
我跟老婆結婚四年,恩愛有加,從來沒有拌過嘴,老婆還為我生了個胖嘟嘟的兒子。半年前,我哥因為和嫂子感情不和離了婚,哥為此消沉了一段時間。老婆有個閨蜜叫甜 ...


我跟老婆結婚四年,恩愛有加,從來沒有拌過嘴,老婆還為我生了個胖嘟嘟的兒子。

半年前,我哥因為和嫂子感情不和離了婚,哥為此消沉了一段時間。老婆有個閨蜜叫甜甜,人如其名長得很甜美,經常來我家找老婆玩。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的竟愛戀上了我哥,對我哥開始了猛烈的倒追,還說不嫌棄我哥二婚也願意當後媽。

我和老婆覺得挺好的,本身就是閨蜜,現在又可以做親戚了,就極力撮合他們。

他們兩個相處了三個多月就領證辦了酒席,因為我家是獨立的一棟樓,總共三層,我爸媽喜歡熱鬧,於是我們都住在了一起,爸媽一樓,我們二樓,大哥三樓。一家子相處得倒是很融洽。

老婆的閨蜜嫁給了我哥,我們共住一棟樓,我發現了很多不對勁的地方

自從甜甜進了我們的家門,我發現了很多不對勁的地方。她和老婆的關係可以說是格外地好。

經常一起做飯一起買菜一起逛街,走在路上還十指相扣,摟著對方的腰,簡直是形影不離。而且衣服經常也買一樣的,甚至連內衣款式都一模一樣。

更有甚者,老婆經常跑去跟甜甜一起睡,叫我和大哥兩個大男人睡一張床,這也就算了,她們幹什麼都倆個一起,連洗個澡都要一起洗,見過關係好的沒見過關係這麼好的。而且很明顯的老婆和我辦事的頻率也少了很多。

前段時間,公司安排我出差半個月,自從結婚後我還從來沒跟老婆分離過,我以為老婆會很失落。沒想到聽說我要出差她竟然相當地興高采烈,我心底很不是滋味,覺得她肯定有什麼瞞著我。

老婆的閨蜜嫁給了我哥,我們共住一棟樓,我發現了很多不對勁的地方

於是我留了個心眼,出差回來的時候,我沒有通知老婆。就在我用鑰匙打開房門的那一刻,我驚呆了,我竟然看到老婆和甜甜在床上翻滾著,我傻傻地愣在了那裡。老婆見瞞不住我,也跟我坦白了,實際上她是雙性戀,但是她向我承諾也會一直對我好,而且對我的感情也是真的,還說這也不會影響到我們的婚姻關係。

但是,我覺得特別的噁心,一想著她竟然和女的也那個,我真的覺得完全太變態了,現在我們四人這種關係簡直是一團亂,比四角戀還畸形。現在哥還蒙在鼓裡,我不知道要不要告訴哥,我怕他承受不起再一次的打擊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