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3日 星期五

這笑話真冷,我已經提前進入冬天了……@聞氫哥 _-,

笑話冷、梗爛、超級不好笑的@聞氫哥第三彈來了!最近天氣變化無常,看來夏天是真的要結束了(身在北國的姿君依然還穿著短袖)。友情提醒各位,觀看此漫畫一次要 ...


笑話冷、梗爛、超級不好笑的@聞氫哥 第三彈來了!

最近天氣變化無常,看來夏天是真的要結束了(身在北國的姿君依然還穿著短袖)。友情提醒各位,觀看此漫畫一次要做好防寒準備,實在是太冷了……

不過我就是喜歡這樣的笑點~

電吉他 = 電擊他

你拔我罐罪 = 你把我灌醉

師傅你理個髮說話要不要這麼直接

家法 = 加法

糟了!要被趕走了!

我天殘腳~

四爺騎龍

有朋住的比較遠(哈哈哈)

我真的有點難過那些魚都白死了!

水泥的台語

記得要還唷~~

臺語註解:梨子)來啊。

捐血一袋~救人一命

這樣夠不夠酸

豬一樣的隊友...

親像飛龍~~~ 飛上天~~~~

連神龍也無法動搖慣老闆不給加班費的信念~!!跟這個比起來還是變金城武比較容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