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7日 星期五

老公失手替小孩剪了「悲劇髮型」害老婆超崩潰,最後的神轉折讓我開始擔心起老公的生命安全了… _-,

當我們剪了一個不如理想中的髮型的時候,通常都會在心中安慰自己頭髮會長回來,但是當這位老公傳照片給老婆看他替小孩剪的失敗髮型後,老婆卻直接崩潰到讓網友都 ...


當我們剪了一個不如理想中的髮型的時候,通常都會在心中安慰自己頭髮會長回來,但是當這位老公傳照片給老婆看他替小孩剪的失敗髮型後,老婆卻直接崩潰到讓網友都擔心老公的人身安全了!

▼老公失手不小心替小孩剪了失敗的髮型後,立刻傳訊跟老婆說,他們預約拍照的時間需要改期,但卻又一直不說原因,只不斷提醒老婆他之前在她懷孕的時候有多麽的照顧她、對她有多好。

▼老婆被他這種態度搞到不耐煩,直接說「我警告你最好跟我說!」老公才傳了這張小孩頭髮缺一塊的照片給老婆,結果老婆立刻超不爽的奪命連環摳,但老公卻不接電話,只跟老婆說希望她可以先冷靜一點,並保證他一定會補救的!

▼後來儘管老婆不斷地逼迫他接電話,老公的態度依然非常不為所動(難道是已經習慣老婆崩潰?)傳了這張照片跟老婆解釋說,小孩子拿到理髮器了…後來身為護士的老婆更是直接大抓狂,「如果你再不接電話我就要拋下病患去把你殺死!!」從她說的話就能看出她有多崩潰… 繼續奪命連環摳!

▼接下來老公還繼續火上澆油,彷彿怕老婆還不夠崩潰,「妳再繼續念他的頭髮也不會長回來,我剛剛在替我的後頸理毛,是妳要我這麼做的,所以這是妳的錯。我才轉頭一下,他就把自己的頭髮理成那樣了。」老婆聽完這席話當然是大暴怒

▼老公大概是為了怕老婆氣到高血壓發作,趕快傳這張照片,他說他已經有做補救了,拍照的時候如果挑好角度的話應該看不太出來啦~但老婆並不領情,「我的寶寶變得好像馬鈴薯!」不過老婆的情緒似乎有比較冷靜一點,因為還要回去照顧病患,所以只叫老公不要再讓寶寶亂玩理髮器弄傷自己了。

▼後來老公又傳這張照片給老婆,「寶寶看了鏡子中的自己覺得很悲傷,一直哭還躲在棉被裡不肯出來」,他雖然詢問老婆現在應該該怎麼辦,但其實心裡早就已經想好下一步了,「我覺得我可能也需要把頭髮理光,才能讓他感覺好一點。」老婆立刻訊息連發,大罵他不準理頭髮,但是已經來不及了…

▼老公只用一張照片就讓老婆的世界徹底崩解… 髒話連發,「你TMD到底做了什麼???我真的受不了了」最後甚至開始出現語焉不詳的文字,已經氣到連話都說不清楚了…

▼儘管老婆已經崩潰到快要爆炸,老公還是不改淡定的態度,平靜地說,「頭髮會長回來」,但老婆這時已氣炸,直接嗆他,「但你的頭不會,我要把你的頭弄斷!在我回家之前不准再碰我的寶寶一根寒毛!」

▼不過這時老公卻公布了超驚人的謎底… 原來這些「失敗的髮型」跟「理成光頭」的照片都是他用PS修圖搞出來的惡作劇,叫老婆不要再生氣。老婆看完後說,「有一天我的獄友問我入獄的原因時,我會跟他說,因為我那個白癡老公以為自己很幽默,你一定會為此付出代價的!」

網友們在看完這個惡作劇,和夫妻間的對話後,都紛紛表示老婆實在是太激動了,頭髮明明就會長回來,實在不需要如此生氣。但也有網友表示,從對話中可以看出老婆是夜間執勤的護士,護士在上班時壓力很大,所以其實是老公挑錯時間跟老婆開玩笑了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