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7日 星期五

100歲爺爺駕駛為行車安全出奇招,「手寫超狂警語」讓後方車輛都嚇到倒退百米! _-,

我們在路上常常能看到駕駛人在車輛上貼上一些用來提醒後方車輛的警語,其中包含「車內有嬰兒」、「新手駕駛」等等。而日本這位百歲老爺爺為了維護自己和他人的行 ...


我們在路上常常能看到駕駛人在車輛上貼上一些用來提醒後方車輛的警語,其中包含「車內有嬰兒」、「新手駕駛」等等。而日本這位百歲老爺爺為了維護自己和他人的行車安全更是想出超狂的警語,讓人看完絕對都會忍不住直接遠離他一百米!

▼前日,一位日本網友在推特上分享這張他在路上看到的「超狂行車安全警語」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迴響,他表示他開車在路上的時候忽然喵到前方車輛上貼著「新手駕駛」與「高齡駕駛」的貼紙,仔細一看還夾帶著一張他自己寫的警語!

▼該警語上面寫著:「我是大正六年(100歲)的高齡駕駛者,現金卡裡沒有錢,人生也沒剩下多少。後方的駕駛人,如果你已經離我近到可以看到這張紙條,那我勸你還是離我遠一點。」

▼另外上方貼的兩張警告貼紙上頭也有寫字,左邊那張寫著老爺爺的名字,「平平平平(ひらだいらへいべい)」,讓網友們都直呼老爺爺的名字實在是太酷了!右邊那張則是寫著,「(這條路)請你先走,那個世界(天堂)則是讓我先走。」老爺爺請大家不要客氣盡量超車,是為了避免造成後方車輛的意外,但是這種說法實在是太有趣了XD

這位已經100歲的老先生對於似乎擁有很豁達的人生觀,而且還非常的有幽默感,雖然「高齡駕駛」常因會影響其他用路人的安全,被當成議題拿出來探討,但是也不是每個人都有多餘的錢搭計程車,跟孝順的子女願意每次開車載你出門啊~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