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7日 星期五

丈夫車禍去世,她卻「撫養」肇事司機的兒子,多年後孩子母親找上門,原來… _-,

丈夫車禍去世,她卻「撫養」肇事司機的兒子,多年後孩子母親找上門,原來……陳萍一家過著普普通通的生活,夫妻兩個在菜市場賣菜,兒子王勝在中學讀書;本來是幸 ...


丈夫車禍去世,她卻「撫養」肇事司機的兒子,多年後孩子母親找上門,原來……

陳萍一家過著普普通通的生活,夫妻兩個在菜市場賣菜,兒子王勝在中學讀書;

本來是幸福的一家,可是一場車禍卻打破了一家人寧靜的生活。

陳萍的丈夫騎車進貨,忽然一輛貨車飛來,陳萍的丈夫當場沒了,

而司機在撞完陳萍的丈夫後,又撞到一棟建築物後,受了重傷,到了醫院沒有搶救過來,也沒了。

陳萍一個人到肇事司機家裡討一個說法,卻看到一個和兒子王勝歲數差不多大的孩子,正在床上哭泣;

陳萍看了看四周,除了一張大床和電視外,就沒有什麼了;陳萍到隔壁問了問情況,

那個鄰居說道:這孩子也可憐,四歲時母親跟人跑了,現在父親也沒了哎;

平時也沒有聽說他父親有什麼親戚朋友的,這孩子今後的日子該怎麼過呢!

陳萍本來是很善良的人,看到這孩子情況,又想了想自己剛剛去世的丈夫,

一咬牙,對那個孩子說:來,孩子,到阿姨這來;有阿姨一口吃的就有你一口穿的。

那個孩子猶豫了半天,最終還是跟著陳萍走了。孩子叫做許陽,跟著陳萍到家後,

看著陳萍家也是不好;王勝知道這個是害死父親的那個人的孩子後,上來就是一拳,吼道:還我爸爸!

許陽也不躲閃,咬牙承受著,陳萍趕緊過去,拉著孩子王勝說:兒啊!他也是個孩子,這不是他的錯誤。

王勝不懂母親為什麼這麼做,但是還是聽母親陳萍的話;以後雖然不怎麼和許陽說話,但是也沒有和他打架。

陳萍託人讓許陽讀書,初中二年級,許陽和王勝在一個班級;許陽到了學校經常打架,

有一次打傷一個孩子後,學校叫家長,陳萍知道後,痛打了許陽一頓:讓你不學習,

讓你和人打架;阿姨起早貪黑供你讀書,是為了讓你能有出息,不是讓你打架的。

後來,許陽改了許多,學習成績也好了起來;當許陽和王勝讀高中時,陳萍的負擔更大了;

起早貪黑上街賣菜,有時候去其它地方做兼職;以前他們家還是有親戚的,這幾年再也沒有來往過。

許陽不止一次對陳萍說:姨,我不念書了,讓我去打工吧!陳萍一次又一次勸他,反正是不同意。

王勝和許陽考上大學後,陳萍的負擔減了一些,兩個孩子聽話,在大學做兼職,做家教,自己的學費生活費夠用了;

大三的時候,學計算機的許陽開發了一款遊戲,和一家公司簽約,掙了一大筆錢,許陽給陳萍一半。

畢業後,許陽已經是一家遊戲公司的總裁了;在城裡買了新房,接陳萍和王勝到新房子住;這時候,許陽的親生母親找來了。

許陽的生母見到許陽激動地說道:陽陽啊!媽總算是找到你了;你現在結婚沒?

要不媽給你找一個對象;這房子是你啊!真漂亮;你現在能借媽一點錢嗎?我現在手頭緊,想買一些衣服。

許陽淡然道:你不是我媽。我媽在我四歲就沒了;在我十三歲時,父親沒了,

是阿姨把我養大,供我讀書;你說你是我媽,除了生我之外,你做到一個當媽的責任嗎?

轉後轉過頭,對著陳萍跪了下來,喊道:媽!

陳萍緊緊捂著嘴,眼中的淚水再也控制不住,流了下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