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20日 星期五

爆紅的「藍瘦香菇哥」最近終於結婚,他的女友真面目一曝光就讓大家直呼「超正的」! _-,

前段時間,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的一位男孩邊流淚邊拍攝了一段影片,他一臉悲傷訴說戀情不順「難受想哭」,卻因為口音被聽成了「藍瘦香菇」,引來無數網友模仿,還成為了網路語言。▼這名小哥在影片中悲傷地說:「本來今顛高高興興,泥為什莫要說這種話?藍瘦,香菇在這裡。第一翅為一個女孩這麼香菇藍瘦。泥為什摸要說射種話,丟我一個人曬這裡。」▼這就是那段影片。▼網友們以為他這麼難過是因為失戀,然而事實並非如此。▼他與女 ...


前段時間,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的一位男孩邊流淚邊拍攝了一段影片,他一臉悲傷訴說戀情不順「難受想哭」,卻因為口音被聽成了「藍瘦香菇」,引來無數網友模仿,還成為了網路語言。

▼這名小哥在影片中悲傷地說:「本來今顛高高興興,泥為什莫要說這種話?藍瘦,香菇在這裡。第一翅為一個女孩這麼香菇藍瘦。泥為什摸要說射種話,丟我一個人曬這裡。」

▼這就是那段影片。

▼網友們以為他這麼難過是因為失戀,然而事實並非如此。

▼他與女友交往6年,感情非常穩定,之前還預定在2016年底結婚。雖然婚期有變,但這對有情人還是在1月18日走進了婚姻的殿堂。婚禮上,「藍瘦香菇」小哥穿著西裝表情開心,還大喊:「今天我最帥!」女友臉上也掛著笑容,長得很漂亮。

▼網友們紛紛送上祝福,但是……

連「藍瘦香菇」小哥都結婚了,這下該輪到單身的我「藍瘦香菇」了…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