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20日 星期五

他在90秒內完成的畫「沒人看出在畫什麼」,直到最後一秒…他手一動全場都站起來拍手了! _-,

在美國一場真人秀表演上,一名「速畫師」D.Westry決定挑戰要用短短的90秒來完成一幅畫,然而在這1分鐘30秒的時間裡,無論是評審還是觀眾都沒人看得出他畫什麼,大家的心情也從興奮、期待,到最後只有滿滿的失望。▼但是一來到第90秒,當畫家一反手把畫板整個翻轉過來後,全場都驚喜到起立鼓掌,發出了如雷的歡呼聲!▼從上面的畫中可見,大家也依稀只看出畫板上有白色和橘色的顏料,但是因為形狀過於抽象,看不出是 ...


在美國一場真人秀表演上,一名「速畫師」D.Westry決定挑戰要用短短的90秒來完成一幅畫,然而在這1分鐘30秒的時間裡,無論是評審還是觀眾都沒人看得出他畫什麼,大家的心情也從興奮、期待,到最後只有滿滿的失望。

▼但是一來到第90秒,當畫家一反手把畫板整個翻轉過來後,全場都驚喜到起立鼓掌,發出了如雷的歡呼聲!

▼從上面的畫中可見,大家也依稀只看出畫板上有白色和橘色的顏料,但是因為形狀過於抽象,看不出是什麼。眼見時間一秒一秒地過去,當大家都以為他無法完成挑戰時,驚喜卻在最後一刻出現了:

▼真的太厲害了!

哇,這名速畫師不僅在緊促的90秒內用雙手完成畫作,居然還可以倒過來畫主持人-安德森•古柏(Anderson Copper)的畫像,這根本是神乎其技的人像描繪了!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