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20日 星期五

日本車模一出場就讓大家忘記是來看車展,「幾乎沒有布」的18禁裝扮已經隱隱看到… _-,

Showgirls是吸引人群最好的武器,所以不管是汽車展、電玩展、資訊展等大型展覽中都能見到各大品牌聘僱Showgirl來為自己品牌站台的行銷策略!而Showgirls的外貌、身材和服裝就成為了是否能成為全場焦點的關鍵,近日日本東京一個汽車展中,某汽車大廠為了吸引民眾目光,讓Showgirls穿上幾乎半裸的服裝,當然也順勢讓她們成為全場的焦點!▼只見兩名showgirls被要求只能用兩片薄布遮著乳 ...


Showgirls是吸引人群最好的武器,所以不管是汽車展、電玩展、資訊展等大型展覽中都能見到各大品牌聘僱Showgirl來為自己品牌站台的行銷策略!而Showgirls的外貌、身材和服裝就成為了是否能成為全場焦點的關鍵,近日日本東京一個汽車展中,某汽車大廠為了吸引民眾目光,讓Showgirls穿上幾乎半裸的服裝,當然也順勢讓她們成為全場的焦點!

▼只見兩名showgirls被要求只能用兩片薄布遮著乳頭的造型,冒著隨時走光的風險的同時,還要擺出各種姿勢讓攝影師拍照。

▼想當然來到攤位前的民眾都不是對車子有興趣,而是對眼前的肉體充滿了性趣!狼群式的攝影師圍在Showgirl面前猛按快門,希望把眼前的美景統統帶回家!

▼一起來看看這令人傻眼的行銷方式吧!

到底是賣車還是賣肉呢?只能說Showgirls們真的很辛苦,從身後民眾的穿著看的出當天天氣非常寒冷,但她們不只要冒者隨時走光的風險,還只能披著幾片薄布飽受風寒,看了令人心疼!希望企業在為了達到目的前,好好思考自己的行銷方式合不合理、德不得體,畢竟Showgirls也是別人家的掌上明珠,請好好善待每一分職業!趕快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讓朋友們看看這大尺度的行銷方式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