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20日 星期五

18張讓人越看越驚奇的好萊塢明星「初次青澀試鏡照」,第15張根本看不出來跟現在是同一人! _-,

我們在螢幕上看到的好萊塢大明星總是隨時在發光發熱,但這樣的地位當然也不是一蹴可幾,曾幾何時,他們也有青澀、尚未成名的時刻;這樣的畫面不但罕見,而且可以看到明星們充滿復古感覺的另外一面。以下就是18位大明星們初次的「試鏡照」,一起來看看他們跟現在有什麼不同吧!▼1.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Lawrence)。小珍妮佛的出道年紀非常輕,所以剛開始的試鏡照也充滿了青春女孩的氣息呢!▼2.基努李維( ...


我們在螢幕上看到的好萊塢大明星總是隨時在發光發熱,但這樣的地位當然也不是一蹴可幾,曾幾何時,他們也有青澀、尚未成名的時刻;這樣的畫面不但罕見,而且可以看到明星們充滿復古感覺的另外一面。以下就是18位大明星們初次的「試鏡照」,一起來看看他們跟現在有什麼不同吧!

▼1. 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

小珍妮佛的出道年紀非常輕,所以剛開始的試鏡照也充滿了青春女孩的氣息呢!

▼2. 基努李維(Keanu Reeves)。

基努李維完全是個憂鬱的美少年,除了五官略顯青澀外,外貌幾乎跟現在沒什麼變啊!

▼3. 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

你能想到超帥熟男喬治克隆尼,曾經也穿過這種剪裁奇特的T恤跟緊身牛仔褲嗎?(笑)

▼4. 鄔瑪舒曼(Uma Thurman)。

鄔瑪舒曼出道期間就很有性感魅力,一雙貓眼更是她的招牌標記。

▼5. 蜜拉喬娃維琪(Milla Jovovich)。

是的~再過幾年後,這個小女孩就會以最強女打仔的身份大殺殭屍了!

▼6. 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

裘莉剛出道時的輪廓更加柔和了一些,但招牌厚唇還是非常亮眼。

▼7. 卡麥蓉狄亞(Cameron Diaz)。

幾乎跟現在沒有什麼太大差異!只能說女明星們真是駐顏有術啊!

▼8. 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

在演出《哈利波特》不久,羅伯派汀森就以《暮光之城》成為全球無數少女的夢中情人,這也是他自己始料未及的吧!(話說這張照片也很難以形容啊XD)

▼9. 蜜拉庫妮絲(Mila Kunis)。

原來蜜拉也曾經流過這個復古的蓬蓬頭!看到女神可愛的這一面實在太有趣了~

▼10. 查寧坦圖(Channing Tatum)。

查寧坦圖出道時完全是一種壞壞男孩風啊!

▼11. 伊利亞伍德(Elijah Wood)。

伊利亞伍德從小就接演許多舞台劇跟雜誌拍攝,「小小哈比」的他真是萌翻

▼12. 克絲汀鄧斯特(Kirsten Dunst)。

克絲汀鄧斯特也是童星出道的演員之一,她旁邊的正是年紀還小的琳賽蘿涵(Lindsay Lohan)!

▼13. 艾希頓庫奇(Ashton Kutcher)。

艾希頓庫奇是模特兒出身,所以有這個強大的身材也是當然的~

▼14. 湯姆哈迪(Tom Hardy)。

除了這一頭異常柔順的金色頭髮外…湯姆哈迪你根本沒變嘛!

▼15. 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

莎莉賽隆不愧是戲路、風格相當多元的女演員,她早期的照片真的很難認出來!

▼16. 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

阿湯哥的招牌燦笑始終沒變,令人震驚的是,今年54歲的阿湯哥已經出道36年

▼17. 布萊德彼特(Brad Pitt)。

布萊德彼特基本上是年年上榜最性感男星的常勝軍之一,所以有這種裸露(?)的照片也是很正常滴!

▼18. 傑瑞德雷托(Jared Leto)。

以新任小丑備受矚目的傑瑞德雷托,出道時也留著他的招牌長髮,這種宛如名畫中走出來的「美貌」真不是蓋的!

大明星們出道時的青澀模樣實在非常有趣,他們的臉孔大致都保留了現在的輪廓,而且有些人根本就是被歲月遺忘了啊!哪一位出道時的試鏡照最讓你驚艷呢?別忘了跟朋友分享喔!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