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20日 星期五

4歲孩童在賣場「亂玩商品」遭制止,結果爸爸竟對店員大聲咆哮:「一個小朋友你這樣對他?」 _-,

大人的一言一行真的對小孩影響很大!近日,臉書「爆料公社」有網友po出一個小朋友在賣場亂玩商品的影片,沒想到爸爸非但未出言教育,還對店員大聲咆哮,整個過程被拍了下來。Advertisements圖/翻攝自原PO網友指出,有位年紀約4、5歲的小孩,在西門町家樂福頑皮將賣場的商品標價紙隨意移動,把貼紙貼得到處都是,店員看到後立刻上前阻止。Advertisements圖/翻攝自沒想到小孩的爸爸疑似以為孩子 ...


大人的一言一行真的對小孩影響很大!近日,臉書「爆料公社」有網友po出一個小朋友在賣場亂玩商品的影片,沒想到爸爸非但未出言教育,還對店員大聲咆哮,整個過程被拍了下來。



Advertisements

圖/翻攝自

原PO網友指出,有位年紀約4、5歲的小孩,在西門町家樂福頑皮將賣場的商品標價紙隨意移動,把貼紙貼得到處都是,店員看到後立刻上前阻止。

Advertisements

圖/翻攝自

沒想到小孩的爸爸疑似以為孩子被當成小偷,質問店員:「一個小朋友你這樣子對他?」店員回話解釋:「我只是詢問他,你的爸爸媽媽在哪裡,請他帶我去找,他(小孩)把我們的貼紙貼得到處都是」。

Advertisements

圖/翻攝自

接著,孩童爸爸卻大聲對店員咆哮:「拆什麼東西?整家店被拆了是不是?我賠你好不好,老大可不可以?」並逐步靠近店員繼續罵,引起其他顧客關注。

影片被po上網後引起廣大討論,不少人批評這位父親:「父親如此教育方式很難想像小孩以後會變如何」、「教訓別人的孩子很會,教育自己的孩子完全不會」、「請不要把賣場當作遊樂場」、「還怪別人的態度,自己的態度都不好了」、「怪獸家長一堆」、「做了最壞的榜樣,以後小孩就會覺得只要學爸爸就好了」。

Advertisements

圖/翻攝自

大人的一言一行真的對小孩影響很大,父親如此作為,小孩以後恐怕也會有樣學樣,做了最壞的榜樣...

參考來源: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