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30日 星期三

為了心愛的鸚鵡,他竟然試圖把自己整成一鳥人...看圖片都覺得好疼... _-,

58歲的泰德(TedRichards)來自英國布里斯托,他是一位整容愛好者。但他和我們所說的整容可不一樣,他並不是想整容變成貝克漢姆或者某個大明星臉。他整容是為了讓自己跟最心愛的鸚鵡長得更像……這是什麼怪癖啊!莫非是現實中的鳥人?來感受下……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他全身上下有110處紋身,50個刺洞。他還割掉了自己的耳朵,更奇葩的是,他把自己的舌頭也剪開……割掉耳朵的時候泰德還忽略了自己要戴眼鏡,於 ...


14593190623836.jpg
58歲的泰德(TedRichards)來自英國布里斯托,他是一位整容愛好者。但他和我們所說的整容可不一樣,他並不是想整容變成貝克漢姆或者某個大明星臉。他整容是為了讓自己跟最心愛的鸚鵡長得更像……這是什麼怪癖啊!莫非是現實中的鳥人?來感受下……他全身上下有110處紋身,50個刺洞。他還割掉了自己的耳朵,更奇葩的是,他把自己的舌頭也剪開……割掉耳朵的時候泰德還忽略了自己要戴眼鏡,於 ...


58歲的泰德(TedRichards)來自英國布里斯托,他是一位整容愛好者。但他和我們所說的整容可不一樣,他並不是想整容變成貝克漢姆或者某個大明星臉。

他整容是為了讓自己跟最心愛的鸚鵡長得更像……這是什麼怪癖啊!莫非是現實中的鳥人?來感受下……

14593191376280.jpg

他全身上下有110處紋身,50個刺洞。他還割掉了自己的耳朵,更奇葩的是,他把自己的舌頭也剪開……割掉耳朵的時候泰德還忽略了自己要戴眼鏡,於是又跑去做了一個合成假體附在耳朵部位。聽上去就好疼啊!

泰德從40年前開始紋身,那時候他還只是普通的那樣紋身一下。他說他一直和父母相處不好。現在連父母還在不在世都不清楚,也不跟兄弟姐妹聯繫。唯一陪伴他的就是那隻鸚鵡。

於是,他先是把自己的姓改了,改成了「鸚鵡人」(Parrotman),希望別人稱呼他鸚鵡先生。然後把自己的眼睛和臉染成了鸚鵡的顏色,還嵌上了小牛角……和心愛的鸚鵡一起上街,不知道路人的內心是否是大寫的目瞪口呆!

看完內心好驚悚好崩潰啊!!

14593192424937.jpg

14593192552227.jpg

有網友表示「剛開始看圖片覺得有點不適,但是看到他和家人關係不好,陪伴他的就是這隻鸚鵡,他為他改名,甚至把自己整容后成鸚鵡,覺得有點理解他了,不管怎麼說這些看起來怪異難以理解的整容者們,這是他們自己的選擇,我們能為小貝在手上紋上小七畫作點贊,用樣也能為鸚鵡人點贊,因為這是以愛之名,為愛的付出。」

也有網友調侃道:「幸虧是喜歡鸚鵡,要是喜歡蛇的話四肢都得剁掉。」

via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