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30日 星期三

60歲的阿嬤獲邀上電視表演嘻哈舞蹈,她一轉身後開始的驚人表演讓大家都看到站起來猛鼓掌啊! _-,

最後幾秒使出的大絕太厲害了!Hip-Hop似乎是年輕人的專利,因為在大多數人看來,上了年紀的人只能跳跳社交舞,鍛鍊身體。但60歲的加拿大高中退休教師雪莉(ShirleyClements)卻不讚同這樣的看法。她與學生們一起,伴隨著火星人布魯諾(BrunoMars)的「UptownFunk」跳起了嘻哈舞蹈。與青春活力的學生們相比,她竟然毫不遜色。▼雪莉已經60歲,但她沒有被年齡牽絆,反而與學生們一起跳 ...


最後幾秒使出的大絕太厲害了!

Hip-Hop似乎是年輕人的專利,因為在大多數人看來,上了年紀的人只能跳跳社交舞,鍛鍊身體。但60歲的加拿大高中退休教師雪莉(Shirley Clements)卻不讚同這樣的看法。她與學生們一起,伴隨著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的「Uptown Funk」跳起了嘻哈舞蹈。與青春活力的學生們相比,她竟然毫不遜色。

▼雪莉已經60歲,但她沒有被年齡牽絆,反而與學生們一起跳舞。

▼她跳舞的影片被上傳到網路後,很快就引起了轟動。就連脫口秀達人艾倫(Ellen DeGeneres)都邀請她上節目表演。

去年9月,雪莉與學生們熱舞的影片在網路上引起轟動,這名活力十足的退休教師很快就成為了公眾關注的人物。她很享受這樣的生活,就連在多人面前表演都顯得很自然,沒有出錯,全場觀眾都忍不住為她喝采。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這位60歲老人的熱舞表演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