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30日 星期三

天價1.5億的超級跑車不只外型看起來酷到無法無天,就連性能配備都誇張到直逼怪物級! _-,

根本是從電玩裡蹦出來的夢幻超跑啊!身為VAG集團旗下的超跑品牌Bugatti,霸氣的外型跟優越的性能一直都受到許多車迷的喜愛,而最近他們終於在日內瓦車展中,推出了品牌下的第二款超級跑車Chiron,擁有高達1500匹馬力,加上擁有未來概念車式的外型,引起了全球車迷的瘋狂討論。VAG集團旗下的超跑品牌Bugatti,終於推出第二款超跑Chiron,並在日內瓦車展中正式發表,擁有高達1500匹馬力的它 ...


根本是從電玩裡蹦出來的夢幻超跑啊!

身為VAG 集團旗下的超跑品牌 Bugatti,霸氣的外型跟優越的性能一直都受到許多車迷的喜愛,而最近他們終於在日內瓦車展中,推出了品牌下的第二款超級跑車Chiron,擁有高達1500匹馬力,加上擁有未來概念車式的外型,引起了全球車迷的瘋狂討論。

VAG 集團旗下的超跑品牌 Bugatti,終於推出第二款超跑 Chiron,並在日內瓦車展中正式發表,擁有高達 1500 匹馬力的它,身價也不凡,汽車媒體預估,如引進台灣,售價將達到 1.5 億元台幣!

▼這款被命名為Chiron的超跑,是Bugatti十多年來所出的第二款超級跑車,它的最高時速可達417.6 公里,如果從 0-200 公里加速時間只需要6.5 秒,比許多 0-100 公里加速的車都還快上許多。

▼而這樣的一輛超級跑車當然價格也不便宜,它的建議售價就高達 260 萬歐元(約 9600萬元台幣),如果引進台灣加上關稅及其他費用,預估應該會高達1.5億台幣。

▼而它車上搭載了一具8.0公升W16四渦輪的增壓引擎,可以瞬間爆發出驚人的1500馬力和1600Nm扭力。

▼這輛超級跑車的原始概念,利用了Sony Playstation 3 賽車遊戲裡「GT6」的 Vision Gran Turismo 概念車作為設計概念,內裝十分奢華,擁有全彩的儀表板、還有直立式的中控台。

▼光是這樣的儀表板就十分讓人著迷。

▼車上利用了許多最新的科技,甚至連你沒想到的都可以在這輛超級跑車上發現,它甚至還搭載了軍用等級的抗電磁波干擾的系統。

▼全車的主結構以碳纖維打造,車重大約1995公斤。

▼而對於這輛超級跑車,Bugatti只打算限量生產500輛,但是當它亮相以後,已經收到來自全球150張訂單,預計於今年10月開始生產。

▼來看看這輛令人無法移開目光的超級跑車吧!

雖然可能這輩子都無法真正買到一輛這樣的超級跑車,但是光是看照片跟影片就已經足以讓人熱血沸騰了,而在全球熱愛超級跑車的富豪們紛紛開始下訂時,不知道會不會有一天在台灣的街頭也看見這樣的一輛超級跑車。一起把這個令全球跑車迷振奮的消息分享給大家看看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