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30日 星期三

天生就沒行走能力的他說要當背包客環遊歐洲時遭到質疑,直到發現他的方法後大家都感動大噴淚啊! _-,

誰會想到他能夠以這種方法完成不可能的夢想!朋友的支持對每個人來說都非常重要。美國佛羅里達州男子錢德勒(KevanChandler)患有先天性肌肉萎縮症,無法自由行動,但他擁有一顆嚮往自由的心。他希望能夠像普通的背包客一樣,完成環歐旅行。這個想法聽起來簡直就是做白日夢,不過在幾名朋友們的幫助下,他的願望卻並非不可能。▼錢德勒是一名作家,擁有強烈的冒險精神。但先天性肌肉萎縮症剝奪了他行走的能力。即使如 ...


誰會想到他能夠以這種方法完成不可能的夢想!

朋友的支持對每個人來說都非常重要。美國佛羅里達州男子錢德勒(Kevan Chandler)患有先天性肌肉萎縮症,無法自由行動,但他擁有一顆嚮往自由的心。他希望能夠像普通的背包客一樣,完成環歐旅行。這個想法聽起來簡直就是做白日夢,不過在幾名朋友們的幫助下,他的願望卻並非不可能。

▼錢德勒是一名作家,擁有強烈的冒險精神。但先天性肌肉萎縮症剝奪了他行走的能力。即使如此,他也沒有放棄夢想,反而計劃夏天到歐洲背包旅行。

▼​他自然當然無法完成這件事,朋友特洛亞(Tom Troyer)、凱勒(Philip Keller)、杜凡(Benjamin Duvall)輪流背著他,開啟了行程。另一名叫做湯普森(Luke Thompson)的朋友打算將一路的見聞拍攝下來,製作成紀錄片。

▼​他們構建了個人網站,將「背著朋友旅行」途中的見聞上傳到網路上,與網友們分享。現在這個網站已經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

▼​這已經不是錢德勒第一次和朋友們外出旅行了,一切都源自於2013年。當時幾人準備去北卡羅萊納州的下水道探險,錢德勒也加入了進去,朋友們不想將錢德勒留在下水道入口處,就背起他同行。

▼​那次成功的探險給了他們靈感,為之後的19天環歐旅行和其他旅行打下了基礎。

▼​錢德勒只有30公斤,朋友們背著他旅行毫無負擔,他也覺得很快樂。

▼他真的很感謝友誼的力量。

身障者不一定要被困在家中,錢德勒希望自己的經歷能夠讓更多人得到啟發。殘缺不是放棄人生的藉口,只要有冒險精神,總能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世界上沒有完美的人,我們都有一些殘缺,只要互相幫助,互相扶持,付出一些犧牲幫助別人,就能獲得成功。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