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30日 星期三

台灣南部3大夯到會讓大家「現在!立刻!馬上!」衝過去排隊投幣的飲料販賣機! _-,

這創意超棒的!在台灣,無論去到哪都可以看見各大品牌的飲料店,就連便利商店內都是林林總總的包裝飲料,幾乎是隨時隨地都不怕買不到飲料喝。近日台灣南部一帶還推出了嶄新另類的「飲料販賣機」,充滿特色和非常有巧思的概念讓大家都為之眼前一亮,完全滿足了台灣人對於飲料的狂熱啊!今天就來為大家介紹這3款在台灣南部爆紅的販賣機飲料,一起來看看它們究竟有什麼魅力,讓大家都對它們為之瘋狂吧!▼1.電話TEA英式茶飲自動 ...


這創意超棒的!

在台灣,無論去到哪都可以看見各大品牌的飲料店,就連便利商店內都是林林總總的包裝飲料,幾乎是隨時隨地都不怕買不到飲料喝。近日台灣南部一帶還推出了嶄新另類的「飲料販賣機」,充滿特色和非常有巧思的概念讓大家都為之眼前一亮,完全滿足了台灣人對於飲料的狂熱啊!

今天就來為大家介紹這3款在台灣南部爆紅的販賣機飲料,一起來看看它們究竟有什麼魅力,讓大家都對它們為之瘋狂吧!

▼1. 電話TEA 英式茶飲自動販賣機專賣亭。

看見這「亭」字,相信大家都有了些概念吧!這款位於高雄新倔強商圈的「電話亭」其實是一架飲料販賣機,那充滿復古英倫風格的設計是不是非常有創意呢?

▼電話TEA內賣的是由進口茶葉炮製而成的奶茶,每日由配送人員定時補奶,非常新鮮。目前這款奶茶一天只限量200瓶,但瘋狂的人潮往往都會在配送人員還沒來得及補充售賣機前,就搶著將奶茶一掃而空,受歡迎程度完全爆表啊!

▼除了有原味奶茶,電話TEA也推出了近年來備受熱捧的抹茶口味。來自日本京都的宇治抹奶強調是「無色素、無香精」的天然奶茶,健康得來又非常美味,難怪會讓大家都為之瘋狂!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到電話TEA的粉絲專頁上查看更多詳情哦!

▼2. Forest Yogurt森霖優格。

既然台灣人那麼愛喝飲料,這家擁有實體店面的森霖優格也趁機推出特別的「優格專賣機」,結合「健康、方便和美味」為一體哦! 老闆採用最天然的原料和方式去做出好喝又營養的優格,希望可以讓更多沒時間去自製優格優格的人們可以直接在販賣機投入錢幣,「咚」一下就可以買到健康的飲品,為身體補充良好的乳酸菌。

▼而且為了迎合大眾不同的喜好,老闆還特意推出了無糖、黑糖、地瓜和抹茶等口味,其中抹茶還是特別採用著名的宇治丸久小山園的抹茶粉製成,非常有心思。但由於製作優格所需要的時間較長,因為販賣機補貨的時間也不一定,完全要看大家自身的運氣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到森霖優格去關注這麼棒的健康飲品,為老闆的用心獻上鼓勵。

▼3. 無人販賣機。

走進這一家店面,大家就會看見顧客自行打開冰箱拿出飲料後,再到投幣箱中放入確實的金額。看起來相當匪夷所思對吧?其實老闆開設這「無人販賣機」時就是希望可以宣揚「誠實」的概念,讓人與人之間可以建立起多一份信心,所以是屬於「非盈利目的」哦!

▼非常有心思的老闆還在「誠實商店」內貼上公告,鼓勵人們宣導誠實的行為,為教育更高質素的下一代出一份力!

想要來到這裡打卡的朋友們歡迎到「無人販賣機」的臉書專頁去查看詳情。

雖然台灣人愛喝飲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但沒想到簡單的飲料也可以有那麼不簡單的心思,實在是值得敬佩啊!快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大家一起看看這些超特別的飲料販賣機,約好朋友們一起到台灣南部去嘗鮮,也同時幫忙宣揚很棒的「誠實」概念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