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8月12日 星期一

我回家看到「桌子上放一堆錢」!小侄女說的一番話,我跟老公提出離婚:沒辦法過 了

我回家看到「桌子上放一堆錢」!小侄女說的一番話,我跟老公提出離婚:沒辦法過了我老公是農村裡的,家裡還有個哥哥,當初我們交往的時候我父母也非常的反對,因 ...




我回家看到「桌子上放一堆錢」!小侄女說的一番話,我跟老公提出離婚:沒辦法過 了





我老公是農村裡的,家裡還有個哥哥,當初我們交往的時候我父母也非常的反對,因為老公家條件實在是太差了,可是那時候我是真的喜歡老公,而且我們又還年輕沒錢可以掙,父母最後實在拿我沒辦法所以就同意了,我和老公交往一年後就準備結婚了,那時候老公的哥哥在老家剛修了新房子,所以我公婆也沒有多餘的錢來給我們操辦,我也沒有介意這些,不過父母心疼我,他們捨不得我就這樣跟著老公吃苦,所以就自己拿錢出來,給我們買了房子,那時候房價不像現在這麼貴。

現在我和老公結婚也已經七八年了,女兒也已經五歲多了,在我生女兒的時候老公就把婆婆接到我們家來了,說是來照顧我坐月子的,可是我月子坐完了也沒看到婆婆回老家,我看到婆婆沒走就去問老公婆婆什麼時候回老家,那時候老公就對我說,我是他兒子,難道她到自己兒子家住又怎麼了,所以從那時候婆婆就一直住在我們家,說實話我對婆婆住在我們家我心裡意見挺大的,因為當時我和老公結婚的時候婆婆就只給了兩萬塊錢的彩禮,買房子的時候婆婆一分錢都沒有出,再說了她也不止老公一個兒子啊,可是看在老公的份上我也不多說什麼。

這些年我和婆婆相處的不是很好,每次我和婆婆鬧矛盾老公也都是幫著婆婆來說我,要不是看在女兒的份上我早就和老公離婚了,因為老公婚前婚後變化實在太大了,我們戀愛的時候對我百般的好,可是自從結婚後就不一樣了,結婚後我就發現老公非常聽婆婆的話,基本上婆婆說什麼就是什麼,還經常背著我偷偷的拿錢給他大哥,其實對於老公幫助他大哥我又不是說不肯,但是你拿錢給他的時候你好歹和我說一聲啊,這樣我心裡也好想一些啊,這些年我不知道為了這些事和老公吵了多少次,這老話說的一點也沒錯,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可是結婚確是兩個家庭的事。

前段時間老公和婆婆擅自把大哥家的小女兒接到我們家來了,說是現在大哥和嫂子忙著做生意,沒空照顧,要我們幫忙照看,在這之前連個招呼都不和我打,老公和婆婆這樣做我確實挺生氣的,因為他們根本沒有把我當做是一家人,前段時間大哥來家裡了,我以為他是來接小侄女的,誰知道他是來借錢了,說是他之前的生意虧了急需要錢來周轉,那時候我和老公就已經借了20萬塊錢給他,要多餘的我也沒有了,因為我不可能把我自己的錢統統都拿出來給他們家的,本來我對他們家的人印象就不怎麼好。

可是上個星期五的時候大哥又來電話了,說是他為了想把生意做好,就去借了高利貸,但是現在生意全虧了不說,現在高利貸也催著他還錢,可是我們現在一下子哪有那麼多錢啊,老公就跟我商量把房子賣了,這我說什麼都不同意,這房子雖然寫的是我和老公的名字,可是卻是我父母出錢給買的,現在憑什麼讓我把房子賣了去幫他們家的人,再說了這房子賣了我們一家三口住哪裡去,難不成真的跟著老公回農村嗎?

老公見我不同意賣房子也就沒說什麼了,我看老公這幾天為了錢的事也憔悴了很多,我就打算回家去跟我父母借點,當我回家的時候我就看到老公和婆婆都坐在客廳裡,並且他們前面的桌子上還有好多現金,我看著這麼多錢就開口問老公這錢是哪來的,老公沒有說話只是低著頭不敢看我,這時候小侄女就說,二叔把房子賣了,這是賣房子的錢,我聽到小侄女這麼說,我就苦笑的對老公說,你真把咱家房子賣了,你怎麼能沒經過我同意就把房子給賣了,你有沒有把我當成你的老婆。

這時老公就看著說,老婆對不起我真的沒有辦法了,我哥說如果他再不還錢,人家就要上門打他了,我就那麼一個哥哥,我不能不管他。我聽到老公這麼說,我已經哽咽的說不出話了,之後我就哭著對老公說,在你心裡只有你的家人,現在你為了你的家人把我們家的房子給賣了,再然後你是不是要把我這老婆也賣了,我真的受夠了,我受不了你永遠把你的家人放在第一位,我們離婚吧。

說完我就帶著女兒走了,對於老公我真的很失望,在他心裡根本就沒有把我當成一家人,現在他居然把我父母給我買的房子都給賣了,這樣子的婚姻我真的過不下去了!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