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2月21日 星期三

承諾回來就結婚!男友出國工作「我替他照顧父親」 回國後「他給我一封信」 我生氣摔門離開

承諾回來就結婚!男友出國工作「我替他照顧父親」 回國後「他給我一封信」我生氣摔門離開我和男友是青梅竹馬,他從小就特別聰明,是我們村裡最聰明的孩子,當時 ...




承諾回來就結婚!男友出國工作「我替他照顧父親」 回國後「他給我一封信」 我生氣摔門離開

我和男友是青梅竹馬,他從小就特別聰明,是我們村裡最聰明的孩子,當時候有不少小女生暗戀他,他對誰都是愛理不理的,就只和我一個人玩。我高中畢業後就不讀書了,他考上了不錯的大學,我就去了他讀書的城市工作,我們家裡都比較窮,他家裡就只有一個老父親,所以我就把我的薪水拿一部分給他當生活費,我們兩個就在這外地互相照顧。

(圖為示意圖/Pinterest)



他大一的時候就和我表白了,剛開始我還不想和他在一起,我覺得他很優秀我配不上,他說沒關係,只要我們在一起就好,他說他要努力讀書,為了我們的將來考慮,我當時特別感動,我們就這樣在一起了。在一起的時候雖然日子過得艱苦也沒什麼,有時候我們不需要像其他情侶一樣到處去旅遊,我們兩個只要有一個地方坐著一起看書就很滿足了,就這樣過了幾年,直到他快要畢業的時候,他接到了國外的錄取通知,他打算出國深造,他說他要變得更優秀才能給我更好的生活。

(圖為示意圖/Pinterest)



此時恰巧他父親在工作的時候受傷了,需要人照顧,可是出國的事情又都已經安排好了,所以他只好讓我幫忙照顧他父親,他說等他回來我們就結婚,我也答應了,辭掉工作就回了老家照顧他父親,他就出了國。我一個人有時候照顧他父親照顧不了,還會讓我父母幫忙,父母對於我和男友在一起還是很滿意的,畢竟是自己看著長大的孩子,又那麼優秀,所以父母對於我照顧男友的父親沒有說什麼,男友剛出國的時候還會每個星期給我打電話,說他在國外的近況,每次他問我的近況我都會說很好,讓他不要擔心。



其實我一個人照顧他的父親挺困難的,畢竟我一個女生還沒結婚,就住進他家照顧他父親,那些親戚朋友還有街坊鄰居都會說閒話,我也是頂著巨大的壓力,而且我還要負責他父親的一切開支,還有醫藥費。漸漸地男友聯繫我的次數越來越少,每次打電話都說不上幾句話,他出去了四年,這四年我的日子過得很艱難,每次覺得堅持不下去的時候,我只要想起男友說過一回來就會娶我的話,我就覺得我又可以堅持下去了。

(圖為示意圖/Pinterest)



四年了,他終於回來了,可是他不是一個人回來的,他旁邊還有一個很高挑打扮得很漂亮的女人,我和她一比簡直就是一個天上一個地下,他和那個女生介紹我是他從小玩到大的朋友,男友給了我一個信封,我打開一看是一張銀行卡,他說裡面有100萬,是給我這幾年照顧他父親的感謝費,他還說我們有緣無分,就這樣分開吧,我說他對得起我嗎,他只是和我道歉,我問他覺得道歉和100萬能彌補我這麼多年的青春嗎,他說我別無理取鬧,還說我配不上他,讓我知難而退,說我們做朋友就挺好的,聽他這麼說我真的是心如死灰,直接摔門就離開了他家。

(圖為示意圖/Pinterest)



我沒想到交往這麼多年的男友會這麼對我,我為他照顧了這麼久的父親,他現在回來就這樣對我,我真的沒想到事情會變成這樣,我以為我等著他,我們真的會結婚,現在他這樣對我,我就當沒交過這麼一個男朋友,我就當我這麼多年的青春白費了,我以後不會再和他見面!

(圖為示意圖/Pinterest)



來源:sohu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