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8月17日 星期四

兒女都送出國!侯昌明哽咽「陪愛女搭飛機赴美」 「4年狂燒3千萬」哭了:只剩下我跟雅蘭

兒女都送出國!侯昌明哽咽「陪愛女搭飛機赴美」 「4年狂燒3千萬」哭了:只剩下我跟雅蘭侯昌明與曾雅蘭結婚21年育有一雙兒女,一家四口生活十分幸福,是演藝 ...




兒女都送出國!侯昌明哽咽「陪愛女搭飛機赴美」 「4年狂燒3千萬」哭了:只剩下我跟雅蘭

侯昌明與曾雅蘭結婚21年育有一雙兒女,一家四口生活十分幸福,是演藝圈中模範夫妻檔,日前開心女兒剛錄取美國名校,近日一家人也一起陪女兒飛到當地,侯昌明不禁有感而發,沒想到這一天終於到來...

圖片來源:侯昌明臉書



據《三立新聞》報導,侯昌明女兒侯塞蕾2020年赴美留學,後來因為疫情返台,暫時休學1年,日前確定錄取美國前三藝術名校FIT州立大學服裝設計系,一家人都非常開心,不過未來有很長一段時間看不到女兒,也讓做父母的有些不捨,近日侯昌明也陪著侯塞蕾一起飛到美國,他在飛機上寫下透露,很雀躍可以陪女兒出國,但就在踏出家門時,突然覺得很揪心,「這一天終於到來,全家都哭了...」

圖片來源:侯昌明臉書

圖片來源:侯昌明臉書



侯昌明曾直言自己有私心:「想把他們永遠留在我身邊!」不過夫妻倆都明白,小孩越長越大,會有自己的天空,相聚的時間也會越來越少,「居然無法單純的只為孩子有好的發展而開心,這個心情好複雜也好難受」,不過他也強迫自己打起精神,給孩子力量,鼓勵她好好去追求自己的夢。

圖片來源:侯昌明臉書

圖片來源:侯昌明臉書



侯昌明直呼:「我真的很不喜歡這種家人的分離,但是孩子大了遲早要面對,只是怎麼知道日子過著過著這一刻也就來了。」同時也想到兒子很快地也要出國念書了,夫妻倆又要再一次面對這樣的情況,以後要如何轉換心情,面對沒有孩子在身邊的日子,侯昌明難過的說:「好像已經可以感覺到未來只剩我和雅蘭兩個人互相依靠的日子了...」

圖片來源:曾雅蘭臉書

圖片來源:侯昌明臉書



事實上,侯昌明曾經透露,未來女兒與兒子都到美國讀書,4年就要燒3千萬,是一筆不小的費用,加上曾雅蘭身體屢出狀況也將副業停掉了,不過侯昌明透露,副業全收對他們影響不大,因為一直有在投資理財,一年都存500萬的被動收入,包括股票基金跟保險。現在等兩個小孩之後都在美國念書安頓好,他跟曾雅蘭也打算到處環遊世界,好好享受兩人生活!

圖片來源:侯昌明臉書

圖片來源:臉書

資料來源:三立新聞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