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8月17日 星期四

宣布離開台灣!知名網紅怒嗆「這裡不適合我」 點名「只有2美食能吃」痛罵:像狗屎一樣

宣布離開台灣!知名網紅怒嗆「這裡不適合我」 點名「只有2美食能吃」痛罵:像狗屎一樣在YouTube上擁有117萬訂閱的比利時、大陸混血網紅錫蘭,在來到 ...




宣布離開台灣!知名網紅怒嗆「這裡不適合我」 點名「只有2美食能吃」痛罵:像狗屎一樣

在YouTube上擁有117萬訂閱的比利時、大陸混血網紅錫蘭,在來到台灣後,憑藉嗆辣直白的影片風格深受民眾喜愛,並在日前獲得居留證。但近日,他卻突然上傳影片,表示自己這半年的台灣生活「不是非常開心」,甚至覺得台灣美食沒有想像中那麼好吃,意外引發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錫蘭 YouTube



他坦言,因為在網路上的爆紅,只要走在路上就會被認出、請求合照,有時則會被偷拍,讓他越來越害怕社交,認為出門自由受到箝制,「我一直待在家裡面不怎麼出去,也感覺天天活在一種所有人都注視你的泡沫裡面,對我的個人發展來說也不是一個很健康的事情」。他,因為深怕被人痛罵「不知感恩」,因此也有嘗試調整心態,「但是我花了好多努力之後,發現這不是我能輕鬆解決的事情」。

圖片來源:錫蘭 YouTube



這也讓他開始思考要搬到別的國家去,才選擇在近期公開接下來的計畫。他直言,接下來有95%的可能性會搬到日本,因為自己在日本並沒有太多朋友,本身日文也不好,讓他感到很有挑戰性,「但是我感覺解決這2個問題,總比解決『在台灣出門不自由』這一點要更有方向一些、看上去更能解決一些。因為我不覺得『沒有出門自由』這件事是可以通過努力就解決的問題」。但他也表示,即使未來不再居住台灣,仍會常常回來與朋友相聚。

圖片來源:錫蘭 YouTube



除了出門問題外,還透露台灣夏天太過炎熱的狀況,「台北夏天都熱成狗屎」。也有網友也從他過往的推特文章找出蛛絲馬跡,指出錫蘭曾在文章中表達對台灣美食的不喜愛,「如果讓我在大陸、香港、日本、台灣裡挑的話,我也會給台灣美食墊底,真的除了滷肉飯和牛肉麵,其他我都不怎麼喜歡吃,也不覺得特殊」,與過去《CNN》評選台灣美食為冠軍差異甚大。

圖片來源:錫蘭 YouTube、錫蘭 推特



對此,網友們則對此番言論感到傻眼,「台北就盆地啊,連地理都不看」、「沒開空調嗎? 冬天在日本不就冷成狗屎」、「台灣美食不在台北啦」、「強烈建議他回上海家吃自己喔」。但也有網友認為,錫蘭部分見解確實是住在台灣會面臨的問題,「台灣的溼度就是爛,這點沒辦法否認」、「晚上溫度降不下來真的悶」、「天氣真的很爛沒錯」、「但台北東西是真的沒那麼好吃」。

影片來源:錫蘭 YouTube



雖然錫蘭說的部分內容還蠻中肯的啦,但有些真的太偏頗,也難怪網友會那麼生氣。



資料來源:TVBS新聞網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