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2月15日 星期二

登報斷絕母子關係!梅艷芳媽怒斥兒「財迷心竅逼死她」:以後與我無關 兒心寒「把我當仇人」:反正我活不久了

登報斷絕母子關係!梅艷芳媽怒斥兒「財迷心竅逼死她」:以後與我無關 兒心寒「把我當仇人」:反正我活不久了香港已故的不敗天后「梅艷芳」自小因為家貧在歌廳出 ...




登報斷絕母子關係!梅艷芳媽怒斥兒「財迷心竅逼死她」:以後與我無關 兒心寒「把我當仇人」:反正我活不久了

香港已故的不敗天后「梅艷芳」自小因為家貧在歌廳出道,一生奉獻給舞台的她創造屬於自己的傳奇人生,雖然病逝已經19年,但梅艷芳的風采和故事還是讓歌迷、影迷無限懷念,在去年11月她的同名傳記電影《梅艷芳 Anita》正式在香港上映,感動還原她的一生。不料就在票房叫好叫座的同時,梅艷芳哥哥「梅啟明」竟在12月上法庭控告電影公司侵權,引發外界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Harper、HK01



根據《ETtoday》報導,梅艷芳的傳記電影一推出就大受好評,也一圓了梅艷芳把自己嫁給舞台的遺願,沒想到這時梅艷芳的大哥突然出面提告電影公司「安樂影片」,更要求版權費要分一杯羹,因為聲稱自己擁有「梅艷芳」、「Anita Mui」2個名字的商標權。而這個舉動就連原本都是和他同陣線的親媽媽「覃美金(梅媽)」都看不下去,劃清界線並痛批兒子「財迷心竅」!

圖片來源:GQ Taiwan、上報



據悉,梅啟明提告一事讓梅媽相當火大,甚至一度氣到高血壓入院,並揚言兒子若是再堅持提告就要和他斷絕關係!其實再過去梅媽和梅啟明為了追討梅艷芳遺產,一直都是同一陣線,不料這次的提告讓母子倆反目成仇。由於梅啟明堅持繼續告下去,梅媽也在昨天(13日)大動作的登報發出斷絕關係聲明,她在文中表示:「本人梅覃美金與兒子梅啟明脫離母子關係,此後梅啟明在外一切華洋轇轕均與本人無關。」

圖片來源:網路



已經高齡98歲的覃美金表示,她早已不再向兒子提供經濟援助,同時揭露對方依舊在欠債累累,種種脫序的行為讓她鐵下心來切割。另一方面梅啟明在受訪時則表示,自己確實有欠債不過金額不大、只有幾萬塊,同時他也把欠債的責任推給梅媽,他指出當初就是因為梅媽說想見孫子,他才將兒子從馬來西亞接回香港,為了安排隔離等問題才會衍生出這筆欠債。

圖片來源:東方新地、網路



昔日經常為了梅艷芳遺產同框的母子倆,如今各執一詞,梅啟明也無奈說到,梅媽早在過年前就拒絕和他連繫,現在根本視他為仇人,更疑似透露尋死念頭表示:「我沒生存希望,她(梅媽)鐵石心腸,講難聽點,我也活不久了,我一定比她早走一步。」,母子曾為了大筆錢財共同奮戰,如今正式分道揚鑣也引起網民熱議。

圖片來源:奇摩新聞、香港01



如果這是梅艷芳的遺願...哥哥也真的不該再出面爭執了,大家怎麼看呢?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