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10日 星期三

外賣員行完6層樓梯收505個硬幣 大呻:我容易嗎?

upload_article_image
外賣員行完6層樓梯收505個硬幣大呻:我容易嗎?2021年02月10日17:55最後更新:17:57雖然硬幣都係錢......疫情下愈來愈多人叫外賣, ...




外賣員行完6層樓梯收505個硬幣 大呻:我容易嗎?





雖然硬幣都係錢......

疫情下愈來愈多人叫外賣,以減少外出感染病毒的風險,但外賣員的艱辛卻不是人人體諒。台灣一名女外賣員日前接到客人外賣訂單,表示要行上6層樓梯送餐,又表示現金已用膠袋裝好放在門口,叫她可將外賣放在門外。結果當她到達目的地時,只見客人將505元台幣(約140港元)的費用以全數一元硬幣繳付,讓她當場嚇倒,大嘆「我容易嗎?」。

設計圖片



有女子日前在Facebook群組「爆怨公社」發文大呻,表示2月7日早上接到客人外賣訂單,要求行上6層樓梯送餐,其後又再接到客人短訊,對方指他「人在外面」,無法一手交錢一手交貨,於是提出「幫我放在6樓門口即可,現金在門口粉紅色板櫈用(的)紅色袋子裡面」。

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