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10日 星期三

助眠妙招 只需「紙筆」就可輕鬆入睡 網友親測有效

upload_article_image
助眠妙招只需「紙筆」就可輕鬆入睡網友親測有效2021年02月10日14:38最後更新:15:13可以試下!失眠是許多繁忙都市人的煩惱。最近國外一位女子 ...




助眠妙招 只需「紙筆」就可輕鬆入睡 網友親測有效





可以試下!

失眠是許多繁忙都市人的煩惱。最近國外一位女子在網上分享了自己的「助眠妙招」,只需「一隻筆、一張紙」就可以幫助入睡,不少網友嘗試後表示「真的很有效!」

Getty示意圖片

據外國媒體報導,外國女子Emily Brochu 日前在TikTok@praisebeprepared發片分享,自己以前經常失眠,尋求休眠治療師的幫助之後,學到一個很有效的辦法。



影片截圖

Emily在影片中表示「當我無法入睡時,會嘗試講一些助眠故事,但還是輾轉難眠。於是想到治療師推薦她的方法,並決定錄製影片分享給大家。」她提到「如果你躺在床上超過了20分鐘還是沒辦法睡著,那就代表你的思緒很混亂,你需要下床找到一張紙和一支筆。」治療師教她如果20分鐘內還不能入睡,就要起床寫下正在煩惱的事情,一直寫直到累了想睡為止。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