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8日 星期六

巧遇「野生小海豹」求關注!不敢下水「奶音狂抱怨」:倫家不想游泳QQ

巧遇「野生小海豹」求關注!不敢下水「奶音狂抱怨」:倫家不想游泳QQ在南極洲參與研究的生態學家傑西(JesseDevoe)平時常會經過海豹的棲息地,但為 ...




巧遇「野生小海豹」求關注!不敢下水「奶音狂抱怨」:倫家不想游泳QQ

在南極洲參與研究的生態學家傑西(Jesse Devoe)平時常會經過海豹的棲息地,但為了不干擾海豹的生態,傑西都會盡量和牠們保持適當的距離。就在某天,岸上有一隻海豹寶寶突然靠近傑西,似乎有什麼話想說!



任職於海豹研究組織(Weddell Seal Science)的傑西表示:「一般來說小海豹在長大的過程中,都會跟在海豹媽媽後面學游泳和狩獵,不過當小海豹斷奶之後,就必須自立自強了。」 這隻海豹寶寶的身旁並沒有媽媽陪伴,也難怪牠在岸上遲遲不敢下水,還不斷對傑西叫著,似乎在說牠不想要游泳!可是孩子...海豹要學游泳是很必須的呀~



「人家不想下水」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啊啊啊!」



這隻小海豹似乎真的很害怕,還一直用奶音向傑西「碎碎唸」,不過因為有傑西的陪伴,小海豹也開始慢慢嘗試將頭埋到水裡吹泡泡,最後也終於鼓足勇氣下水了!傑西也表示:「這真的很難得,看到小海豹終於可以自在的游泳,就好像我跟牠一起經歷了一段重要時刻!」



小海豹的叫聲真的太可愛了,也很開心牠最後終於敢下水游泳了(鼓掌~~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隻小海豹的有趣影片吧!



來源:Thedodo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