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8日 星期六

同年同月同日生!小倆口決定結婚「回到老家見父母」立刻傻眼 相隔26年重逢「原來都是命中註定」

同年同月同日生!小倆口決定結婚「回到老家見父母」立刻傻眼 相隔26年重逢「原來都是命中註定」不知道大家相不相信「命中注定」呢?一般情侶在交往時,多少都 ...




同年同月同日生!小倆口決定結婚「回到老家見父母」立刻傻眼 相隔26年重逢「原來都是命中註定」

不知道大家相不相信「命中注定」呢?一般情侶在交往時,多少都會經歷一些波折,不過只要有緣分,加上用心經營關係,最後一定能開花結果。而在中國就有一對「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年輕情侶,交往至今還不到半年,就已經決定要步入婚姻了,不過日前準備回老家過年時,卻發現一個令人不可思議的巧合,讓2人驚覺這段緣份,還真的荒誕到極點。

圖片來源:劇情網(示意圖)



根據《CTWant》報導,這對來自中國重慶的情侶,男方名叫「陳智宏」,今年26歲,是一名房產銷售員,目前在茶園上班,而女方「何倩」也同樣26歲,是一名在江北上班的財務人員。回憶起初識的過程,2人是在2019年10月底時,透過親戚介紹才互加微信的,原本並沒有什麼話題好聊,但自從發現彼此都有養狗後,話匣子就瞬間被打開,不僅發現他們的個性非常合拍,同時也找了機會出來見面。

圖片來源:ETtoday



何倩表示,雖然陳智宏第一次邀她出來吃飯時,心裡一度感到忐忑不安,但實際見到對方後,就突然莫名其妙心動了,「他穿著正裝,高大帥氣,身高有1米82,而我1米65,站在他面前就像個小矮人一樣。」後來2人聊著聊著,才又發現彼此都是在農曆冬月初四出生的,亦即西元1994年11月4日,於是為了紀念這一天,還把他們的遊戲名稱改成了「冬月」和「初四」。

圖片來源:人民網(示意圖)



更誇張的是,就在2人開始交往,並且感情逐漸升溫後,才發現彼此同樣都住在重慶開洲區。於是今年年初農曆春節時,他們便決定要一起回家鄉過年。而原本不懂對方老家具體位置的他們,在打開手機定位後,就立刻傻眼了,陳智宏更是脫口說出「這不就是我家所在的位置嗎?怎麼回事?」原來他們兩家的位置就近在咫尺,只是從小沒有太多交集,老一輩雖然互相認識,但關係一直都不太熟。

圖片來源:壹讀(示意圖)



經過這幾次的機緣巧合,兩人都開始覺得越來越不可思議了,不過更沒想到的是,他們就連學校,都就讀同一所。陳智宏說,「我只比她大一個年級,或許曾經在哪裡見過她,也或許曾經擦肩而過。」如此巧妙經歷,剛好證明「緣分來了,還真的擋都擋不住」,而這對相隔26年終於重逢的情侶,也在得到家人的同意後,計劃在今年年底訂婚,明年年底結婚。

圖片來源:ELLE(示意圖)



天啊!這就是所謂的命中注定吧!感覺好像偶像劇情節啊!希望2人之後可以幸福到永遠喔~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