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8日 星期六

28張讓你「在螢幕前笑得像個傻瓜」的最棒毛孩照

28張讓你「在螢幕前笑得像個傻瓜」的最棒毛孩照2020年03月28日說到人類最好的朋友和寵物,大家腦海中浮現的一定就是可愛的狗狗了!牠們除了可愛的模樣 ...




28張讓你「在螢幕前笑得像個傻瓜」的最棒毛孩照



說到人類最好的朋友和寵物,大家腦海中浮現的一定就是可愛的狗狗了!牠們除了可愛的模樣能夠療癒人心以外,極高的智商也讓牠們可以做出許多超萌的行為,飼養了牠們以後的每一天絕對都充滿了歡笑!以下就是一些國外網友分享的狗狗有趣照片,一起來看看狗狗是怎麼融化我們的心吧!





▼「我帶禮物來給你了!」



▼在牠們的臉上,看到了為人父母的驕傲!





▼「乖,來拍一張正式的照片吧!」





▼如果真的有天堂,那麼入口處一定是這個樣子的!



▼「我家的狗狗非常喜歡聖誕老人,當我帶牠去看真正的聖誕老人時,牠開心得不得了!」



▼「當我叫牠『裝可愛』時牠竟然眨眼了!」





▼去 Google 了「網路上最重要的照片」,果然沒有讓人失望。



▼有些事是不會改變的!



▼在車上牠總要抓著我的手才會感到安心。





▼其他的狗狗都在公園玩耍,牠卻選擇了跟主人一起看書。



▼「雖然搞不懂發生了什麼事,可是還是想要幫忙!」



▼小小的身軀,卻需要很大的睡眠空間!





▼狗狗表示「我挺你!」



▼就連睡覺時臉上也掛著微笑!



▼非常期待下雨天的狗狗!





▼每次看到我的狗與這隻狗狗的互動,都覺得牠們好像羅密歐與朱麗葉!



▼我的身高210公分,牠還是喜歡這樣擁抱我。



▼將狗狗的頸圈換了一個造型後,牠的心情也不一樣了!





▼「小心,內有『萌』犬!」



▼「準備上班開飛機了!」



▼每當我稱讚牠時,都會露出這樣的表情。





▼主人出嫁時,狗狗就像家人一樣不捨!



▼好不容易放假回家,狗狗就不斷黏在我身邊!



▼誰是照片中笑容最燦爛的那位?





▼Google 街景中最療癒的一幕。



▼我在等我的行李。



▼累翻的狗媽媽,躲開狗寶寶藏在浴缸中放風。





▼被煙火聲嚇到的狗狗,被貓咪溫柔的安慰而順利入睡了。



看完這些可愛狗狗的模樣之後,是不是也覺得牠們是世界上最美好的生物呢?看著牠們活動的身影,就能令人感到溫暖和療癒!

來源:網路資料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