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8日 星期六

小橘貓戴「拉拉熊帽」超配合賣萌 大眼累了變囧臉:玩我玩夠沒?

小橘貓戴「拉拉熊帽」超配合賣萌 大眼累了變囧臉:玩我玩夠沒?2020年03月28日貓咪們的可愛是沒有極限的,這一點想必貓奴們都有所體會,不過喵皇們那機 ...




小橘貓戴「拉拉熊帽」超配合賣萌 大眼累了變囧臉:玩我玩夠沒?



貓咪們的可愛是沒有極限的,這一點想必貓奴們都有所體會,不過喵皇們那機車無比的脾氣,想必大家體會更深。然而,最近微博上有隻小橘貓,圓圓的大眼跟一身超軟萌的橘毛,竟然不像一般的貓貓一樣討厭穿衣服,而是任由主人戴帽子,最後再用囧臉來表達無聲的不滿,超可愛的樣子讓網友都被萌翻啦~





▼小橘貓戴上「拉拉熊」的帽子,水汪汪的無辜大眼就盯著你看,實在太萌惹。>///



▼不過下一秒牠的表情馬上歪掉,露出一副無奈的囧臉,就像在說:「玩我玩夠了沒(눈_눈)?」彷彿貓生是黑白的。





▼不過這隻小橘貓也很調皮,戴上熊頭套就以為自己真的是熊了~





▼先看看情況…



▼跳出來嚇人:「吼吼!我是熊!」



▼聖誕節就是要cosplay麋鹿啊~





▼咦?誰把燈關了?



▼這隻肯乖乖戴帽子的小橘貓名叫「周佳」,牠家裡還有一位臉比較臭(喂)的姊姊叫做「沙梨」,兩隻都好可愛呀啊啊啊~





(圖片來源:橘猫沙梨Sally|Weibo)



願意被戴帽子,不會反抗的貓咪真的很少見耶!真希望自家喵皇也能賞臉戴上帽子讓奴才拍幾張啊QQ。還想看更多的可愛貓貓的人,可以去追蹤橘猫沙梨Sally唷~

來源:Weibo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