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3日 星期五

髒亂工地驚現遺棄婚紗照 網嘆:愛情逝去超諷刺

upload_article_image
髒亂工地驚現遺棄婚紗照網嘆:愛情逝去超諷刺2020年03月13日(11:35上午)十分諷刺的場景許多人在結婚時都會拍下美美的婚照以記錄甜蜜愛情瞬間,不 ...




髒亂工地驚現遺棄婚紗照 網嘆:愛情逝去超諷刺



十分諷刺的場景

許多人在結婚時都會拍下美美的婚照以記錄甜蜜愛情瞬間,不過往往感情還不如「死物」,很多時候愛情逝去時,那些見證過往時光的照片還存在著。一旦感情破裂,要處理這些紀念物就成為棘手的事情。近日台灣有網友就在一個堆滿垃圾雜物的工地發現了一副被丟棄的婚紗照,照片上的人物笑容依舊,和凌亂的環境形成鮮明對比,令他覺得十分諷刺,於是拍照貼網與大家分享,並寫道「這不是宴會入口哦!」

設計圖片

原PO表示在某工地看到一幅婚紗照被當垃圾一樣丟棄,「真的太囂張…偷倒垃圾連這個也拿來別人的工地丟,所以我們只好公布出來了」。從照片可看到一堆雜亂的廢棄物和紙箱旁邊,放著一幅在婚宴現場入口才會看到的婚紗照,對比强烈。

網上圖片



貼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多數網友看了都認為兩名主角應該是分手了才將婚紗照丟棄,「肯定是離婚了」、「高調宣布離婚」、「一定是離婚了,才要丟掉」、「逝去的愛情」。還有人分享過來人經驗,「我也丟過,但我是搬新家因為太擋位子才丟垃圾車」、「只能說我當初不想拍婚紗的原因,那個框很貴餒,這樣子丟掉浪費錢」。也有依舊相信愛情的網友說「可能不是亂丟啦,只是忘了拿。我宴客當天載回家放巷口等拿上樓,結果東西太多忘了拿,隔天看就不見了」。

設計圖片



還有網友認為「所以當初何必花這筆錢拍婚紗照,最後變成大型廢棄物」、「如果我丟起碼把自己的臉先挖掉」、「至少也破壞一下再丟」、「這下紅了,結婚還沒那麼多人看見婚紗照」、「好尷尬啊,這種的垃圾不要亂丟啊,被親朋好友認出來得多尷尬」。

設計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