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3日 星期五

驚爆啪啪不戴套!超胸女神慘淪小三:吃藥很傷 #女神 #小三

驚爆啪啪不戴套!超胸女神慘淪小三:吃藥很傷
驚爆啪啪不戴套!超胸女神慘淪小三:吃藥很傷模特兒出身的「足球奶女神」張永歆,擁有34E的魔鬼火辣身材,每每出場總是超吸睛,不但寫真集銷量大好,甚至在香 ...




驚爆啪啪不戴套!超胸女神慘淪小三:吃藥很傷

模特兒出身的「足球奶女神」張永歆,擁有34E的魔鬼火辣身材,每每出場總是超吸睛,不但寫真集銷量大好,甚至在香港書展引發轟動。近日她也大談過去的情史,透露自己曾和許多有錢人交往過,還曾在不知情下成為小三,兩人發生親密關係時不但「無套」,對方似乎也毫不在意,擺出「你敢生我敢養」,消息一出令人驚呆。





▼「足球奶女神」張永歆,擁有34E的魔鬼火辣身材。(圖/翻攝自張永歆臉書)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張永歆日前上節目《命運好好玩》表示,選擇交往對象時並不會看對方的財力,坦言「我是看我喜歡的」,不過也頻頻在感情中受挫,她曾結識一名鑽石富商,兩人彼此互有好感,對方出手相當闊氣,一個月願意支付10萬元人民幣給她當作生活費,希望她放棄工作,「一個月陪我3、4次這樣」,然而,兩人交往後她認為對方不用心,加上會對她言語暴力,最後分手收場。



▼張永歆曾遇過一名鑽石商,對方一個月給她10萬元人民幣。(圖/翻攝自YouTube命運好好玩)



不僅如此,張永歆也透露,曾經認識一名長得像任達華和黃曉民綜合的男子,她也被對方帥氣的外表給深深吸引,不過兩人交往後,對方總是不做安全措施,她認為男生不做好安全措施對女生很傷,「要不就吃事後避孕藥,要不就是懷孕,那個藥對女生不好」,不過對方卻毫不在意,一副「你敢生我敢養」的態度。



▼張永歆透露,男友不但不做安全措施,還一副「你敢生我敢養」。(圖/翻攝自YouTube命運好好玩)





最誇張的是,該名男子竟隱瞞自己已婚的身分,張永歆透露,有次聚會時,男生的友人趁對方去上廁所時,希望張永歆能多介紹一些台灣正妹,張永歆立刻打槍,「我朋友都不要結婚的」,怎料對方聽完後秒回,「妳男友也是結婚的啊」,讓她震驚不已。事後她質問男友,對方不但不認帳,還反問她「別人說什麼妳就信什麼」,直到某次男友友人在她面前開擴音講電話時,對方親口證實,「老婆和小孩都在香港」,讓她瞬間心碎。



(封面圖/翻攝自張永歆臉書)



● ● ●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