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3日 星期五

當我舞伴嗎?馬尾男巧遇浪喵「大跳扭扭舞」 深情模樣網笑翻:前世的情人~

當我舞伴嗎?馬尾男巧遇浪喵「大跳扭扭舞」 深情模樣網笑翻:前世的情人~2020年03月13日可愛的毛孩能夠帶來滿滿的療癒力。最近哥倫比亞的一位網友分享 ...




當我舞伴嗎?馬尾男巧遇浪喵「大跳扭扭舞」 深情模樣網笑翻:前世的情人~



可愛的毛孩能夠帶來滿滿的療癒力。最近哥倫比亞的一位網友分享了一段很有愛的影片。這段影片是在一間公寓的樓梯間拍攝的。公寓的住戶很有愛心,特別在樓梯間放置貓糧和水,讓浪喵能夠安心休憩。一位住戶出門上班時正好遇到前來吃早餐的浪喵,一人一貓的互動非常可愛。







▼公寓的樓梯間放了貓糧和水,可見這裡的住戶都非常愛動物,附近的浪喵也跟住戶們很熟悉。男子跟浪喵相遇後,浪喵主動過去討抱抱。男子順勢抱著牠跳起舞來,貓咪看起來非常開心,一點也不勉強。





▼男子抱起貓咪親了一會兒,又扶著貓咪的腰扭來扭去,氣氛非常溫馨。眼看上班時間快到了,男子才放開貓咪匆匆離去。看著他離開的背影,貓咪似乎非常不捨,牠大概也盼著再次跟對方見面吧。





▼男子跟貓咪跳舞的畫面被監視器拍了下來,網友還加上音樂,讓一人一貓伴隨音樂起舞:



大家看到後紛紛表示:「愛貓的男人最帥啦」、「放開那隻貓,我來」、「這互動太有愛了」、「我每天早上也會跟我們家那隻來一段」。早上一出門就遇到可愛的貓咪,一整天都會有好心情吧。



延伸閱讀:



來源:Facebook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