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8日 星期日

你家走失汪在我手上~ 門前監視器錄好心送貨員「快遞毛絨絨包裹」到府上

你家走失汪在我手上~ 門前監視器錄好心送貨員「快遞毛絨絨包裹」到府上2020年03月08日美國科羅拉多州(Colorado)女子LisaMenzies ...




你家走失汪在我手上~ 門前監視器錄好心送貨員「快遞毛絨絨包裹」到府上



美國科羅拉多州(Colorado)女子Lisa Menzies養了一隻叫Catcher的3歲金金。那天Lisa不小心走失,家裡人非常著急。正當他們不知道該怎麼辦時,竟然收到了一位聯邦快遞送貨員傳來的訊息,表示會將狗狗送回家。





▼Lisa表示:「那天我不在家,承包商外出吃午飯,他已經關好門了,但一陣風把門吹開,Catcher就跑出去了。」當時Lisa不在家,她和家人都很擔心,怕狗狗遇到麻煩,正在這時一位聯邦快遞送貨員傳來訊息。



▼那位送貨員表示:「我找到了你的狗狗,會把牠送到狗牌上地址的位置。」那位送貨員重新安排一天的計畫,特別把Catcher送回家,這讓Lisa非常感動。Lisa表示:「他是我們家的英雄!」





▼送貨員將走失的狗狗送回家:





Lisa非常感謝那位陌生的送貨員,他幫了他們一個大忙。如果沒有他的話,Catcher不知道會跑到哪裡去。對Lisa一家來說他就是英雄!



延伸閱讀:



來源:網路資料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