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8日 星期日

泥484吃我點心!胖橘貓、烏鴉隔空吵架 網笑翻:學會第二外語太重要了

泥484吃我點心!胖橘貓、烏鴉隔空吵架 網笑翻:學會第二外語太重要了2020年03月08日連動物都會說第二外語了?土耳其一位飼主養了一隻叫Bal的胖橘 ...




泥484吃我點心!胖橘貓、烏鴉隔空吵架 網笑翻:學會第二外語太重要了



連動物都會說第二外語了?土耳其一位飼主養了一隻叫Bal的胖橘貓。那天Bal和一隻野生烏鴉吵了起來。雖然牠們一隻「喵喵」叫,另一隻「啊啊」叫,卻吵得非常投入,你一句我一句,好像真的能聽懂對方在說什麼。那有趣的畫面讓網友忍不住笑翻。







▼主人表示,她猜想可能是Bal偷吃了圍牆上烏鴉的食物,所以烏鴉才「上門理論」。當時Bal坐在窗邊,烏鴉則站在圍牆上。烏鴉先開口,叫聲非常急切,聽起來氣噗噗的。Bal聽到烏鴉喊話也立刻回應。





▼烏鴉:「是不是你偷吃了我的小點心?」

橘貓:「別胡說!我沒有!」

烏鴉:「少在那邊不承認喔!都有人看到了!」

橘貓:「我都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烏鴉和貓咪吵了一會兒,突然轉頭往回走,好像不想繼續吵下去了。正當貓咪鬆一口氣時,烏鴉又回來了。



▼烏鴉:「不承認算了!我要告訴所有人,這裡有一隻又胖又愛吃的橘貓!」

橘貓:「別…別這麼說!好吧,你的小點心是我吃的,我賠你好不好?」



▼主人拍下這有趣的一幕,透露自己有幫烏鴉準備食物,但烏鴉拒絕了,似乎還沒有原諒貓咪。貓咪在那之後的4天都沒有出門,好像也是理虧的樣子。







貓咪和烏鴉叫聲都不一樣,竟然能夠順暢溝通,這到底是動物的天賦異稟,還是第二外語?真是太妙了啦。



延伸閱讀:



來源:Instagram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