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8日 星期日

16歲就相愛!吳尊老婆「情牽24年」終於補辦婚禮 首曝青澀合照:妳豐富我的一生❤ #吳尊

藝人吳尊與老婆林麗吟結婚多年,育有一對兒女Neinei及Max,一家四口非常幸福。多年來林麗吟一直非常低調,很少出現在公眾面前。最近兩人將一起上節目, ...




藝人吳尊與老婆林麗吟結婚多年,育有一對兒女Neinei及Max,一家四口非常幸福。多年來林麗吟一直非常低調,很少出現在公眾面前。最近兩人將一起上節目,還準備補辦婚禮。吳尊也PO出跟老婆24年前的合照,照片中的林麗吟清秀動人,顏值超高,兩人的愛情也讓人非常羨慕~







▼吳尊的父親是汶萊房地產大亨,林麗吟的父親則是蘇丹國王胞弟的按摩師兼營養師,兩人可謂門當戶對。吳尊16歲時就跟老婆認識,青澀的初戀最終也開花結果。因為吳尊的偶像身分,為了保護老婆的隱私,兩人一直沒有公開戀情,直到2013年時吳尊也公開自己已婚的身分。





▼如今吳尊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幸福的家庭生活照。之前他參加節目《最美的時光》,不僅自曝跟老婆的甜蜜初吻時刻,還坦言當初因為家事沒有辦婚禮,一直覺得很遺憾,想要好好補辦一場。





▼3月6日這天,吳尊po出跟妻子24年前的合照,表示:「24年前拍的照片…回想起來,我們一起完成太多的事了…唯一的小小遺憾,你們知道是什麼嗎?其實在去年生日會,粉絲團已追問我辦婚禮了…我也一直努力想彌補這個遺憾…這個夢想,她去年尾終於答應了…現在有機會好好的記錄下來,還跟大家分享…一切的一切都太有緣分了…這美滿的旅程,感恩。」



▼這張泛黃的舊照片中,吳尊頂著當時很流行的M字瀏海髮型,用一隻手摟著坐在旁邊的林麗吟。兩人相伴24年,一直非常甜蜜。



▼今年2月1日是兩人相戀紀念日,吳尊特別給老婆送上跟NeiNei一起挑選的香水與花束。那瓶名為「真愛」的香水瓶上寫著:「給我最棒的朋友、妻子&超級媽咪(愛心),24周年快樂!」吳尊也應景表示:「from your true love 2020.(來自妳的真愛)」





▼之前紀念日的時候,吳尊曾經po文跟老婆告白,說:「24年的今天…改變了我的一生,豐富了我的一生…有妳,我美滿。」



▼小倆口一起參加大陸實境節目《婚前21天》,這是林麗吟首次公開露面。他們將以「初戀夫婦」為主題,實行「婚禮圓夢計畫」。



▼製作單位po出兩人的結婚請柬:「婚禮請柬真情奉上!等待15年的婚禮終於要圓滿啦~」看來要在節目中為他們圓夢,舉辦婚禮。





兩人相知相守24年,終於要補辦婚禮啦,祝福他們,要一直幸福下去啊~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