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9日 星期一

長得太似「彌勒佛」富婆包起「供養」實情係... _-,

upload_article_image
長得太似「彌勒佛」富婆包起「供養」實情係...2019年12月09日(03:05下午)又真係似~~網上圖片內地一名男子因長相和身材都「彌勒佛」大分相似 ...




長得太似「彌勒佛」富婆包起「供養」實情係...



又真係似~~

網上圖片

內地一名男子因長相和身材都「彌勒佛」大分相似,照片更在網上瘋傳,更吸引到女富豪要將他帶回家「供養」,並設專業團隊幫他打理「成佛之路」。

網上圖片



該名男子有圓潤臉頰和碩大的肚子,與彌勒佛十分相似,他在網路爆紅後,吸引不少民眾慕名找他,更被一名富婆用高價買走「供養」,有專業團隊幫他宣傳,不過實則是將他當作搖錢樹拿來斂財。

網上圖片



據悉,這名富婆帶著這尊「彌勒佛」到處旅行,只要是人多的地方就會叫他坐著開始扮演彌勒佛,許多路過的民眾即使知道男子不是真的彌勒佛,但也會因為相信轉世說,紛紛投「香油錢」給他。

網上圖片



此舉也引發不少爭議,許多人認為「人在做天在看」,這名男子假裝是活佛到處斂財,之後一定會遭天譴。不過,也有人持相反意見,民眾都是自願投錢,「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大家開心就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