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7日 星期日

日女遊台遺失藍芽耳機 GPS助尋有驚人發現! _-,

upload_article_image
日女遊台遺失藍芽耳機GPS助尋有驚人發現!2019年11月17日(10:00上午) 好尷尬~真.藍牙耳機採用無線連接,使用上更為方便,但也很容易弄丟。 ...




日女遊台遺失藍芽耳機 GPS助尋有驚人發現!



 好尷尬~

真.藍牙耳機採用無線連接,使用上更為方便,但也很容易弄丟。日本一名高中女生早前不慎遺失耳機,她用GPS定位系統一查,竟發現「左耳在台北、右耳在東京」,相隔一個東海。

設計圖片

「再見了我的左耳耳機,至今為止謝謝了!」日本高中生しめじ(simezi)在推特發文表示,早前她赴台灣進行4天3夜的戶外教學,順道到了九份、中正紀念堂等景點,不料最後一天卻不慎將左耳耳機遺留在台灣的飯店內,直到在機場才發現。

設計圖片



回到日本後,他透過定位系統想查出耳機掉落地點,結果竟是「左耳在台北、右耳在東京」,相隔了2100公里,只好難過的PO文悼念耳機並道別。故事之後獲得22萬個讚、逾6萬則轉發,不少網友笑翻直呼「超級好笑」、「你的臉也太大了」、「原來這就是所謂的音樂無國界啊」。

設計圖片



也有許多好心人留言「下禮拜會去台灣戶外教學,要幫你拿回來嗎」、「我是住在台灣的日本人,應該可以幫你連絡飯店寄回去喔」,甚至有台灣人說自己將去日本出差,願意幫忙送過去。另外則有網友期待「希望奇蹟般的耳機歸還過程可以拍成電影」。

設計圖片



不過該網民透露,自己已經買了新耳機,感謝大家幫忙的心意,「台灣的大家也太溫柔了吧!大家都說要幫我!」直呼自己去台灣真的感受到台灣人的友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