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7日 星期日

創世界紀錄!9歲小神童「大學已畢業」 下一步:讀博士順便學醫 _-,

世界上真的有天才!今年剛剛9歲的比利時男孩LaurentSimons不僅智商高達145,還學習能力驚人。去年夏天他高中畢業,短短1年後就取得了埃因霍溫 ...




世界上真的有天才!今年剛剛9歲的比利時男孩Laurent Simons不僅智商高達145,還學習能力驚人。去年夏天他高中畢業,短短1年後就取得了埃因霍溫理工大學(Eindhove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的電子工程學位。未來他將繼續讀電子工程學的博士課程,同時還在讀醫學學位!







▼Simons的祖父母一直覺得他天賦異稟。剛開始他的父母覺得老人太寵愛孫子,可能誇大了,但很快就發現Simons很特別。為了了解他的天賦,老師給他做了很多測試,結果顯示,Simons就像一塊海綿一樣,吸收知識的速度超級快。



▼2018年6月,Simons高中畢業。他只花1年半時間就讀完了本該為期6年的課業,上大學之前還休息了2個月。埃因霍溫理工大學允許Simons提前完成課程,系主任Sjoerd Hulshof說:「我們會根據有特別需要的學生調整課程進度,就像幫助參與運動活動的學生一樣調整課程。」





▼Hulshof稱,Simons非常傑出,是該系有史以來學習最快速的學生,就連應屆的大學同學都比不上他的學習速度。他不僅智商過人,還極具同情心,是一個全面發展的孩子。



▼Simons對電子工程學興趣濃厚,同時他還想上一些醫學院的課程。很多全球知名的大學邀請Simons前往就讀,不過他的家人沒有透露他將去哪裡讀博士學位。Simons的爸爸說:「對他來說學習知識不是問題,我認為重點是研究,還有如何運用知識、發現新東西。」



▼家人非常尊重Simons的選擇,希望他能夠好好享受童年,不想讓他感受到太大的壓力:「我們不想他過得太嚴肅,他喜歡做什麼就做什麼。我們必須在他的天才和孩童身份之間找到平衡點。」





▼Simons則表示,他和其他的年輕人沒什麼不同,平時喜歡玩手機,還喜歡和他的狗狗Sammy玩樂。不過跟其他9歲小孩不一樣,Simons對自己的未來意志明確,他已經想好將來要做什麼,那就是研發人造器官。



▼目前Simons必須先完成他的學士學位,並決定接下來要去哪裡深造。但在此之前,他準備利用長假和父母一起到日本旅行。



▼Simons來自醫生世家,很多人都好奇他為什麼這麼聰明,對此父母也不清楚,他的媽媽半開玩笑說:「我懷孕的時候吃了很多魚~」





跟普通人相比,Simons就像走在快車道上一樣。他學習能力超強,剛剛9歲就大學畢業,未來一定會取得了不起的成就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