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7日 星期日

全家都帥哥!「前007」2兒遺傳超強基因「身高都超過188公分」 「榮膺金球獎大使」父子同框帥度破表 _-,007,

全家都帥哥!「前007」2兒遺傳超強基因「身高都超過188公分」 「榮膺金球獎大使」父子同框帥度破表66歲的愛爾蘭男演員皮爾斯布洛斯南(PierceB ...




全家都帥哥!「前007」2兒遺傳超強基因「身高都超過188公分」 「榮膺金球獎大使」父子同框帥度破表

66歲的愛爾蘭男演員皮爾斯布洛斯南(Pierce Brosnan),因演出英國經典特務電影的主角007電影「第5代詹姆士·龐德」而聲名大噪,其溫文儒雅的英國紳士氣質,即使已經從該系列電影畢業許久,仍然是女生心目中最帥的007。而他和記者妻子所生的兩個兒子,也同樣繼承爸爸的基因,外型高大帥氣,並繼承衣缽在演藝圈打拼。

圖片來源:網路



據《噓星聞》報導,皮爾斯布洛斯南和老婆姬莉史密絲(Keely Smith)結婚25年,生下兩個兒子迪倫(Dylan)跟派瑞斯(Paris),其中大兒子迪倫在南加大念電影,身高193公分的他,不同於老爸的硬漢形象,有著一股陰柔氣質,是時尚界新寵兒。

圖片來源:dailymail,下同



至於小兒子深邃的棕色眼睛加上蓬鬆微卷髮,和老爸年輕時有幾分神似,也被許多人看好是「前007的接班人」,去年9月的時候父子倆還被拍到一同看網球比賽,帥氣的外型在人群中更顯突出。

兩個兒子也跟隨老爸的腳步在演藝圈發展,近日也傳來好消息,兄弟倆同時獲選「本屆金球獎大使」,過往這個工作多半是星二代美女擔任,今年則首度由兩兄弟擔任,先前迪倫、派瑞斯和父親合體為金球獎宣傳,父子三人同台的畫面掀起熱議,兩兄弟對於入選大使備感榮幸,並坦言不會讓父親失望的。

圖片來源:美聯社



而皮爾斯布洛斯南除了外表為人津津樂道外,他和老婆25年的好感情更是演藝圈的一段佳話,兩人於2001年結婚,至今長達18年時間,期間老婆從原本穠纖合度的好身材,到產後一路飆胖到90公斤,皮爾斯布洛斯南始終初心不變,他甚至說「姬莉仍像當年一樣吸引我。我愛她的活力、熱情,只要她盯著我看,我就會腿軟。」對感情的專一也讓他在演藝圈深獲影迷的喜愛。

兩個兒子遺傳到老爸的帥氣外表,相信未來在演藝圈的前途無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