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9日 星期六

孝順仔離家打拚冀成雙親驕傲 癌父親筆信:從你出生我已很滿足了 _-,癌,

upload_article_image
孝順仔離家打拚冀成雙親驕傲癌父親筆信:從你出生我已很滿足了2019年11月09日(10:00上午)有洋蔥~~GETTY圖片台灣一名男網友發文指,自己需 ...




孝順仔離家打拚冀成雙親驕傲 癌父親筆信:從你出生我已很滿足了



有洋蔥~~

GETTY圖片

台灣一名男網友發文指,自己需要離家外出工作,但父親早前患上癌症,並撰寫了一封信給他,令他甚為感慨。

網上圖片



該網民早前在Facebook群組「爆怨公社」發文,並分享一張手寫信的照片。網民指,自己在離開校園並步出社會後,已離家在外生活及工作,希望成為父母的驕傲,並以五子登科為目標,即希望有樓有車有錢,以及成家立室娶老婆生仔。然而,父親在數月前確診患上肺腺癌,現在努力抗癌中,他因此叮囑父親照顧好身體,並等他做出成績。

GETTY圖片



其父親則為此寫了一封信給他,並在信中表示,「從你出生到現在,我已經非常滿足了」,並指自己最滿意的就是兒子的拚勁,不怕辛苦、敢衝又沒學壞。他又指,「人啊,從懂事就不能有遺憾,不然後悔莫及」,並透露自己當年亦是為了五子登科打拚,並指雖然很累,但很滿足獲得的成果,「尤其生你們三姐弟,老天也已沒虧待我了」。

GETTY圖片



該網民續指,看到父親寫的信時甚為心酸及想家,並直言與父親的說話不多,而且自己一個月亦只回家約兩次,每次離開北上(台北)工作亦會不捨。他亦呼籲,其他離家工作的網民若有時間就多回家。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