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9日 星期六

這世界上有一種媳婦,叫別人家的媳婦,比自家女兒還貼心 _-,

這世界上有一種媳婦,叫別人家的媳婦,比自家女兒還貼心婆媳問題是令全世界男人都頭疼的問題。特別是有了寶寶后,這種矛盾會愈演愈烈。也許很多女人都想對男人說 ...




這世界上有一種媳婦,叫別人家的媳婦,比自家女兒還貼心

婆媳問題是令全世界男人都頭疼的問題。特別是有了寶寶后,這種矛盾會愈演愈烈。也許很多女人都想對男人說:老公,不是我不想對你媽掏心掏肺的好,而是我那顆心早已被傷透……



這世界上有一種媳婦,叫別人家的媳婦,比自家女兒還貼心。

你看,人家誰誰誰的媳婦,婆婆摔了腿,幾百天卧床,一日三餐都是兒媳伺候。後來好轉了,人家媳婦下了班就陪婆婆鍛煉。 你看,人家誰誰誰的媳婦,婆婆剛退休煩悶,兒媳給買了健身卡按摩卡購物卡卡,周末還陪婆婆逛街打麻將。

你看,人家誰誰誰的媳婦,從來不讓老公做家務看孩子進廚房,對婆婆更是輕聲細語,不要錢不要房還給婆婆零花錢。

小區里的婆婆們最愛湊在一起,誇兒子數落兒媳。一頓吐槽後,婆婆們總是長長嘆一聲氣:「唉……只有一個兒子,好不容易給兒子娶了媳婦,可那媳婦,指望不上啊?要是我躺床上,估計我那媳婦偷著樂呢。」

可是,隔壁家有個白髮婆婆,從不參加討論。太陽底下,婆婆們唧唧喳喳長吁短嘆時,她只在旁邊的健身器械上,認真做運動,偶爾聽到一言半語,抿嘴笑笑,搖搖頭。有老太湊上去閑扯,你家媳婦怎麼樣?白髮婆婆說,很好啊。「 她給你端茶倒水,洗衣做飯,給錢給物給笑臉了?」「沒有啊。」「她伺候你看病吃藥,夜夜陪護了?」「沒有啊。」「那算什麼好媳婦!」「十年婆婆,十年媳婦,我怎麼待她,她就會怎麼待我。我是好婆婆,她自然會是個好兒媳!」

白髮婆婆打開了話匣子:「兒媳,下班晚,你會催著兒子去迎迎她嗎?」「接什麼接,我兒子上一天班也很累,還沒人接呢。她又不是不認識路。「你兒媳婦在坐月子,你一天到晚有沒有心疼她,好好照顧她的感受?」「現在的年輕人啊,真是生在福中不知福,不就生個孩子嗎,還花萬把塊錢請月嫂,那都是我兒子的辛苦錢呀。我那會,生完三天就下地幹活了,還給老公洗衣做飯呢。

婆媳婆媳, 十年看婆,十年看媳,哪個女兒嫁入婆家,不是想著愛丈夫,盡孝道,做個好媳婦。生活小事,難免摩擦,婆婆不往心裡去,媳婦又怎會揪著不放,小輩忍讓長輩,也是禮儀孝道。只是懷孕生孩子坐月子,這女人一生最傷身的一次難關啊,哪個當婆婆願意放下長輩的身段真心伺候兒媳婦,將贏得媳婦一輩子的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