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9日 星期二

警局推「狗狗年曆」做慈善 「超有戲警犬」以為拍電影:我帥故我在~ _-,

警局推「狗狗年曆」做慈善 「超有戲警犬」以為拍電影:我帥故我在~每到秋冬年末,又是製作/選購寫真年曆的時候了,加拿大溫哥華警察局(VPD)自2009年 ...


警局推「狗狗年曆」做慈善 「超有戲警犬」以為拍電影:我帥故我在~

每到秋冬年末,又是製作/選購寫真年曆的時候了,加拿大溫哥華警察局(VPD)自2009年起,每年都會推出公益年曆,年曆中找來帥氣可愛的警犬拍攝寫真,照片看起來就像動作片劇照一樣精采有型~



溫哥華警犬單位目前有15組警犬小隊,每年經手的案件也超過10000件,而平時和警察一同出勤的警犬們,每隻除了帥氣也都擁有自己的特長,是最佳夥伴~就連面對鏡頭時也非常上相呢!



溫哥華警局的社群媒體負責人安瑪莉(Anne-Marie Clark)表示:「警犬們在拍照時會聽從訓練師的指示,相當配合,而從照片中甚至可以看出牠們的個性,牠們都是很棒的孩子。」



戴上專屬墨鏡也太帥了吧!



這劇情是在拷問嫌犯汪?「說!你偷吃了幾根火腿腸?」



這些宛如電影畫面的寫真年曆,自推出以來每年都大受歡迎,而所得收益也全數捐給兒童醫院和慈善基金會,相當有意義。



每張照片的背景、主題或有不同,但相同的是警犬聰明自信又乖巧的模樣~

▼2018年



▼2017年



▼2016年

「快誇本汪很帥很棒!」



▼2015年



以上照片是先前幾年的年曆寫真,每年的主題都略有不同,而最近2020年的新年曆也開放訂購了!看來這次又是新的寫真風格呢~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到官網看看囉(不過送到台灣運費不便宜就是了=P)



感覺VPD推出的年曆質感挺不錯的,不管是警犬的個汪寫真還是和員警的搭檔合照,都超帥超像劇照~不過反正重點是「有警犬」我就都可以啦❤



來源:boredpanda、IG/vanpolicefnd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