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9日 星期二

女兒26歲才准交男友!王中平「防止愛女曖昧異性」到校監視:怕她被騙 余皓然傻眼:我24歲就生子了 _-,

女兒26歲才准交男友!王中平「防止愛女曖昧異性」到校監視:怕她被騙 余皓然傻眼:我24歲就生子了王中平與余皓然是演藝圈相當出名的銀色夫妻,兩人結婚23 ...


女兒26歲才准交男友!王中平「防止愛女曖昧異性」到校監視:怕她被騙 余皓然傻眼:我24歲就生子了

王中平與余皓然是演藝圈相當出名的銀色夫妻,兩人結婚23年且育有一雙子女,一家四口生活相當幸福。近日夫妻倆一同上節目《一袋女王》,聊起他們對子女談戀愛的看法,余皓然透露自己可以接受女兒18歲就交男友,兒子可以更早,16歲就能談戀愛。至於王中平的答案,則是讓現場所有人都嚇一跳。

根據《TVBS新聞》報導,王中平認為,兒子在18歲時便可以開始學習怎麼戀愛,但女兒的年齡門檻則必須要到26歲,大家聽完全都嚇傻,一旁的余皓然更直呼:「所以我不是人家的女兒對不對?」原來當年的余皓然可是在24歲時就生下兒子了,無力反駁的王中平只好回一句:「妳不是我女兒,妳是我老婆」。

王中平解釋,女兒到了26歲,可以用更雪亮成熟的眼光來審視男生,以免年紀太小時受騙吃虧。而在達到門檻以前,他則希望女兒能多看看其他同學的交往過程,自己也會多多和他分享男人的心態是什麼。但這樣的做法連主持人曾國城都不認同,直言:「這種如人飲水,用看的怎麼會懂」。



而為了徹底隔絕女兒可能發展戀情的機會,王中平還做過一件非常誇張的事。某天,就讀高中的女兒告知社團要開會,因此會晚點回家,但這樣的理由讓多疑的王中平無法放心,等到9點他終於按耐不住,竟然特地變裝,戴上漁夫帽跟眼鏡假扮成去操場運動的民眾,想親眼看看女兒到底在做什麼。

到了學校後,王中平在司令台附近發現女兒和同學們聚在一起,於是邊走操場邊監視著女兒的一舉一動。原本以為這一切的計畫天衣無縫,沒想到當王中平走到第10圈時,女兒朝著他走過來,告訴他其實從第2圈時就已經發現了,甚至還讓女兒的同學嘲笑「這個叔叔很奇怪」,讓女兒非常難為情。

以上圖片取自臉書 余皓然



其實父母和小孩之間互相信任是非常重要的,不要為了一時的好奇心而毀掉這個重要的連結,也希望父母能成為孩子的避風港,而是讓他們無法說出內心話的銅牆鐵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