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2日 星期六

稱妻管太嚴 男子違規駕駛報警求拘留:我想靜一靜 _-,

稱妻管太嚴男子違規駕駛報警求拘留:我想靜一靜2019年10月12日(12:05下午)家事何必鬧上警察局呢?杭州一名男子酒後駕駛後,自行舉報自己。他聲稱 ...




稱妻管太嚴 男子違規駕駛報警求拘留:我想靜一靜





家事何必鬧上警察局呢?

杭州一名男子酒後駕駛後,自行舉報自己。他聲稱因為老婆管束過嚴,想被警員拘留逃避靜靜。經檢查,該男子屬醉酒駕駛,現已被拘留。

妻管嚴男子主動舉報酒後駕駛求拘留。影片截圖

妻管嚴男子酒後駕駛。影片截圖



浙江6日,良渚警局接收到舉報,有路人聲稱疑似有人酒後駕駛,並主動要求報警處理,要警方依法拘捕自己,警員隨後趕到現場調查。涉案男子為23歲曹某,他表示,與老婆一同與岳父的杭州工廠上班,年薪20萬,但薪水全部都被老婆掌控,身上沒有半點金錢傍身而感到大壓力,加上覺得於家不被重視,於是飲酒逃避,再酒後駕駛。他解釋,主動報警是因為想被警方拘留讓自己靜靜,同時給予老婆一點壓力。曹某被詢問時更不時哭泣。

如願被拘留。影片截圖



警員為曹某進行酒精含量測試,證實超出了規定的含量,為125.8MG/100ML,屬酒後駕駛,現時已依法被拘留。

妻管嚴男子表示,我想靜一靜。影片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